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iTRIAL用家分享

21.10.2022

疫情長期戴口罩,跟面部的摩擦會令皮膚容易敏感痕癢,特別是悶熱的夏天,下巴和面頰更會起粒粒,真令人困擾~根據美國皮膚科學會 (AAD),原來超過56%的人士屬於乾敏肌類別,名副其實「乾到敏感」!原來是皮膚太乾導致各種問題!而太敏感的皮膚,又不敢亂試產品,怕太乾/太笠都會令皮膚過敏,太苦惱了(嗚)......

以前買護膚品,更著重保濕、保濕和保濕,哈哈,今次直接遇到pHisoderm 系列,主張要懂得補菌,因益生菌平衡肌膚pH值才能強化肌膚抗敏力,抵禦污染致敏原,擺脫乾敏肌!

pHisoderm益生菌舒敏護膚系列蘊含源自母乳嘅專利益生菌成分,是「搽入臉」嘅益生菌!不但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臨床仲證實24小時增強肌膚抗敏力添!系列無添加6大致敏成分,獲得皮膚科醫生認可。

想到皮膚將來有機會不再糙、紅、乾、緊就好期待,希望實測這兩款產品都有功效,可以推薦給大家喔 *V*

Text & Photo:小鹿 (IG:ohmydeeeer)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pHisoderm 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 Probiotics Hydrating Serum

價格:$320/30ml

產品介紹: 

精華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Probiotics)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Prebiotics),能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其中一的積雪草(Cica)成份能修復及舒緩肌膚,而且蘊含維他命B3及B5,能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

最重要是經臨床證實24小時內增強肌膚抗敏力*有95%用家認同有效舒緩刺癢感、灼熱感、緊繃感*!

*數據為內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塗抹於已清潔的肌膚上。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精華驚喜地一推開有種液體質感,超容易推開,皮膚亦好快吸收~沒有味道,感覺成份天然,輕爽不油笠!


滋潤度:4.5分 

溫和度:5分 

塗上臉後,輕輕打圈按摩,精華超快被吸收,而且一點也不笠,超溫和,對皮膚零負擔,感覺不會容易產生敏感!
 

保濕度:5分

使用後,即時保濕效果明顯,皮膚水份由35%上升至58%,含油量亦由37%下降至18%。


抗炎度:5分

屏障鞏固力:5分  

試用精華10天後,皮膚脆弱的情況有所改善,特別是鼻翼兩側位置,平時容易泛紅,在每天使用後皮膚都沒有泛紅、痕癢、灼熱及繃緊~在化妝前使用,更能抵抗外在環境的污染和刺激呢!


實測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pHisoderm 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Probiotics Facial Moisturizing Cream

價格:$250/50g

產品介紹: 

面霜源自母乳的專利益生菌成分(Probiotics)及提取自人蔘益生元(Prebiotics),能平衡肌膚微生菌群,強化肌膚抗敏力!蘊含積雪草(Cica),能修復及舒緩肌膚,其中維他命B3及B5,可加強保濕及提亮膚色!產品注入三重透明質酸,提供長效保濕滋潤!質感豐潤,倍護肌膚,雙重屏障,由內到外保護肌膚。

95%用家認同即時舒緩泛紅*(*數據為內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5分 

面霜質地較精華厚,偏向乳液質地,容易推開,推開後較為滋潤不過不黏笠,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

滋潤保濕度:5分

塗上臉後,輕輕按摩推開,容易被吸收,不會太笠太潤~沒有味道,感覺溫和無負擔,輕盈質地不會惹起敏感。

 

即時抗敏度:5分 

「搽入臉」益生菌成分,可以平衡肌膚微生態,讓肌膚回復黃金pH值,更能立即舒緩泛紅。


保濕度:5分 

使用後,立即見到保濕效果,皮膚水份由35%上升至60%,含油量亦由37%下降至19%。

 

抗敏度:5分  

屏障鞏固力:5分 

使用10日後,平時敏感的口罩肌得以改善,皮膚築起雙重屏障,由內到外保護肌膚。使用後不容易引起敏感、泛紅、痕癢、灼熱及繃緊~

 

總評:

以前以為皮膚泛紅、敏感等問題是因為有時亂用各種不同護膚品,但直至接觸到pHisoderm 系列,才知道導致敏感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皮膚太乾!千萬不可習慣了因乾而產生的敏感肌,要尋找解決方法!很開心的使用了pHisoderm 的益生菌舒敏滋潤精華和益生菌長效保濕面霜 ,助我解決敏感肌~產品蘊含益生菌,能平衡肌膚pH值,才能強化肌膚抗敏力,抵禦污染致敏原,這樣建立起健康的皮膚,我就更有信心試用不同產品!

無論舒敏滋潤精華或保濕面霜,成分都超溫和,上臉完全不黏笠,超易被皮膚吸收,沒有香味,感覺成分天然,對皮膚不會造成任何負擔,就算悶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怕會焗到起粒粒,溫和高效地改善乾敏症狀,減少泛紅機會~

我自己就喜歡配合整個系列使用,效果會更顯著,塗上臉後,輕輕打圈按摩,幫助吸收後再化妝,就可以築起皮膚屏障,由內到外保護肌膚。

如果大家的皮膚都容易有泛紅敏感等情況,推薦你們可以試用一下pHisoderm 系列的產品喔~試試可以「搽入臉」嘅益生菌,增強肌膚抗敏力吧!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