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防曬乳霜|天然防護 抗UV同時令肌膚更透白

05.08.2021

一到夏天,每次外出都心驚驚,因為害怕熱情的陽光把皮膚曬黑啊!今次評測的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Nectar Blanc UV Shield SPF35 PA+++ 主打成分100%天然,以天然植物力量對抗紫外線,其礦物防曬劑能同時反射UVB及UVA光線,防止肌膚曬傷及黑色素形成。相信有了它,可以放心同陽光玩遊戲,不用擔心太陽所帶來的紫外線威脅,想keep住皮膚「白雪雪」都無難度啊!一起來看看我的iTRIAL美評試用了解更多!

Text & Photo:boboshares (IG @boboshares)


實測 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Nectar Blanc UV Shield SPF35 PA+++

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Nectar Blanc UV Shield SPF35 PA+++

價錢:$290/30ml


質地/易推度:4.6分

防曬的質地是乳液狀的,流動性強,獨特配方更注入海百合油,有效保護及滋潤肌膚,對抗肌膚因紫外線或壓力而形成的黑色素。水潤而輕薄的質地非常貼合皮膚,一下子就推開了,淡淡的奶白色塗上臉後是自然的透亮感,清爽而不緊繃,怎樣塗也不會跟後續的化妝品「打架」。


清爽度:4.5分

剪切一些小紙片放在手背來測試一下它的清爽度吧!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明顯沒有什麼黏膩感,清爽!不油膩!讓皮膚透透氣,真正做到皮膚「0」負擔。


防曬度:4.4分

它的防曬指數是SPF35 PA+++,其礦物防曬劑能同時反射UVB及UVA光線,防止肌膚曬傷及黑色素形成。不論日常上班對著電腦一整天,還是室外都很適合的。


總評:

Melvita 透白光感防曬乳霜 成分天然,完全不會刺激皮膚,更不會污染海洋,可以放心試用。防曬指數足以對抗UVB&UVA光線,而且質地清爽,上臉及化妝後效果自然,小小一支攜帶方便,絕對是夏天日常必備啊!別猶豫了,趕緊入手吧!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