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美白面霜】明亮透白均勻膚色 一步到位!

14.04.2021

有追看我的美評都知道,我天生膚色較深,試了很多美白產品都未能成功變白。但往往用了很激進的成份,令我皮膚敏感,得不償失。但今次實測的品牌絕對是敏感肌友好,因為我一直都有在使用它家的爽膚水呢!今次iTRIAL美評實測Melvita 有機透白光感面霜 Nectar Blanc 4D Brightening Cream,眾所周知,Melvita是主打有機、天然的護膚品,成份溫和,所以我不會期望實測7天會有什麼驚人的美白效果,反而在均勻膚色、改善暗啞方面更會留意,現在跟我一起去實測吧!

Text & Photo:肥桃(IG: suen_momo) 


實測 Melvita 有機透白光感面霜 Nectar Blanc 4D Brightening Cream

Melvita 有機透白光感面霜 Nectar Blanc 4D Brightening Cream

價錢:$460/50ml


小貼士:因為是廣口瓶,我只會撕開一點點,只足夠我手指尾取到面霜,減少每次開關時,細菌掉進面霜的機會。


質地/易推度: 5分 

質地是mousse感,上面的感覺不會黏笠,適合夏天使用。

延展性很高,只需很少的量,便可以塗滿整張臉。(小tips: 只需用圖中手指頭的份量就可以塗滿整張臉!性價比高!)

 

即時保濕度:4分 

利用水分儀實測即時保濕度。可見塗後皮膚水份即時增加了5%,令我有點小驚喜的是油分下降了16%!差不多是本來皮膚油分的一半!
 

Day 1

Day 7

美白 / 膚色均勻度:4分 

整體膚質有改善。意外地,膚色有均勻地變白了一點點。


總評:

我常說,皮膚更新週期是28天,想看一個產品的效果,至少給它28天的機會。這次實測過程只是7天,但都有肉眼可見的小變化,實在令我有點喜出望外!使用後膚質有改善,皮膚觸感比較平滑,水分比較足,整體膚色提亮了。因為面霜是mousse質感,而且沒有黏笠感,比較適合夏天使用。但如果之後會塗防曬或化妝,即使塗後有預留足夠時間讓皮膚吸改面霜,還是很容易會搓出擦膠碎。我試過配搭不同的粉底,只有粉狀粉底比較不會有擦膠碎的情況。如果擔心不塗防曬夏天的防曬度不足,可以嘗試完成妝容後,用噴霧式防曬中距離噴在臉上。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