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 粉紅瘦身油】百分百天然成份 改善橙皮紋兼去水腫

21.05.2021

平時沒有刻意限制自己的飲食,個人的飲食習慣還算得上健康,產後之後變得少做運動,只是在家中做些簡單拉筋,也難減拜拜肉或大腿肉,又易水腫;而肚和大腿內側因為懷孕,到產後會出現一點橙皮紋。【Melvita 粉紅瘦身油】天然成份,可幫助去水腫和改善橙皮紋,這次我iTRIAL美評實測14天,希望可以跟水腫和橙皮紋講拜拜!


Text & Photo:Alice Shum(IG: alicekpshum


 

Melvita 有機粉紅胡椒緊緻瘦身油 Pink Oil 

價錢:$360/100ml


 

實測Melvita 有機粉紅胡椒緊緻瘦身油 L’or Rose Organic Firming Oil

易推度:5分 

質地容易推開,很快被吸收,還帶有清新柑桔類香味,因為當中有檸檬和佛手柑成份。我到美容院做全身按摩時,按摩是用了大約6-8ml左右的份量就可以推全身,而且延展性很高!
 

溫和度:4分

塗抹後會配合簡單按摩,會感到塗抹位置有輕微暖暖的,整體來說都是較溫和,而不是發熱。


 

清爽度:4分 

很快被吸收,吸收後皮膚沒有厚重感,感到很輕盈。

使用14天後:

 

使用14天前

緊緻度:4分 

拜拜肉比較容易作比較, 14日 後明顯沒那麼腫,但皮膚還是需要做運動來保持緊緻,使用後同時再做運動,會加快效果。
 

總評:

這款瘦身油的質地比較清爽,而且果香味重,用完有種清新的感覺,不會很厚重。第一次使用後,沒有那麼快看到緊緻效果,但滋潤度是不錯,連續使用14天後,最明顯是大腿和手臂較水腫位置,會變得沒那麼腫!建議洗澡完可以使用,皮膚會吸收得更好,以及相信配合運動和按摩,效果會更快看到!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