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稀有又珍貴麥盧卡蜂蜜 抗衰老打造好肌膚|iTRIAL用家分享

13.07.2023

女生們過了25歲就開始發現肌膚狀態不如從前,我也不例外,好像臉頰開始有下垂感、皮膚變得暗啞和有細紋皺紋出現等初老問題。現在正值夏天,天氣炎熱,我希望找到一款適合夏天便用好用的面霜,做到抗衰老之餘,質地輕盈不黏膩。 

我最近發現了CP值極高的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面霜注入3大尊貴奢養成份,珍貴麥盧卡蜂蜜,抗老玻色因和緊緻四胜肽,打造奢養緊緻蜜潤肌,可緊緻煥活,一抺輕齡~

面霜使用麥紐西蘭盧卡花蜜,可高效滋潤肌膚。抗老玻色因,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有效緊緻肌膚及淡紋。緊緻四胜肽,尤如開啓肌膚活力的鑰匙,幫助維持肌膚更彈潤緊實。

等我連續使用7天,實測一下是否真的有效抗衰老,有效打造3D立體輪廓和令皮膚更平滑先,同時這個親民價位比起專櫃面霜會否有相似成效呢~等我來實測比較一下,再來推薦給大家使用!

Text & Photo: Black Tang (IG:Aliceblacku )

實測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Age Perfect Nectar Royal Golden Supplement Light Cream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Age Perfect Nectar Royal Golden Supplement Light Cream

價錢:$380/60g

產品介紹: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蘊含3大尊貴奢養成份。緊緻煥活,一抺輕齡。

1. 麥盧卡花蜜取自紐西蘭麥盧卡花,高效滋潤肌膚。

2. 抗老玻色因是近年爲人熟知的抗皺緊緻成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抗衰老效果好,有效緊緻淡紋。

3. 緊緻四胜肽是介於氨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物質, 尤如開啓肌膚活力的鑰匙,維持彈潤緊實。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7分 

質地輕盈,帶滋潤感,順滑易推開,夏天用也可以,推開後上妝也很貼面,不會起擦膠碎。最好是在塗抹臉上後由下而上按摩,這樣做有提拉效果!


即時保濕度:4.8 分 

即時保濕效果理想、見到水份機顯示保濕度大大提升,日間使用絕對夠滋潤。隔了幾個小時,保濕度亦不錯,這樣夏天在冷氣房也不怕水份被蒸發。

 

緊緻提升度:4.8 分 

使用7天後,四大位置蘋果肌、笑紋、法令紋和下顎線條有變得更緊緻提升,下顎線條由本來鬆弛下垂使用後飽滿上提。整個人有感提升。
 

飽滿彈潤度: 4.8分 

使用7天後,皮膚明顯滋潤了變得緊緻飽滿。皮膚彈性有改善,用手指輕按有回彈力。
 

總評:

連續使用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7天後,肌膚有明顯變好,質感較滋潤順滑,肌膚水份明顯提升及長效鎖水,肌膚飽滿滋潤同時有緊緻效果。

其中成分珍貴,蘊含紐西蘭麥盧卡蜂蜜和抗老玻色因等,是CP值很高之選,值得入手!


如果想塗抹效果最佳,建議大家每日在早晚洗面後使用最理想。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