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3大尊貴奢養成份 緊緻煥活肌底 還原零瑕肌|iTRIAL用家分享

13.07.2023

一到夏天,就得使用一些較輕薄的護膚品,不能讓肌膚造成過重負擔!我本身肌膚比較暗啞,長期出入office冷氣地方,所以容易令肌膚處於缺水狀態,再不處理就會很容易初現細紋、皺紋問題啦!

要滋潤得來不黏膩的面霜,這回我就與大家一起實測開箱CP值極高的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Text & Photo: Angel Lee (IG:LSPANGELEE ; FB:Angelife.model)

 

實測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Age Perfect Nectar Royal Golden Supplement Light Cream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Age Perfect Nectar Royal Golden Supplement Light Cream

價錢:$380/60g

這次L'Oréal Paris面霜注入珍貴麥盧卡蜂蜜,抗老玻色因和緊緻四胜肽,齊集3大尊貴奢養成份,打造奢養緊緻蜜潤肌。

🤎 取自紐西蘭麥盧卡花蜜 Manuka honey,能高效滋潤肌膚;

🤎 抗老玻色因Pro-xylane,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有效緊緻淡紋;

🤎 緊緻四胜肽Tetrapeptide,幫助維持彈潤緊實,令肌膚更有活力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4分

質地輕盈,輕易就能推開,亦很快被肌膚吸收,化妝時上粉亦不會有擦膠碎,妝感更貼服,這質地夏天來說很棒!
個人小分享:將面霜於手心加熱後塗抹在臉上,記著從下而上,由内到外推開,更能做到緊緻提拉反地心吸力效果!
 

即時保濕度:4.6分

能做到即時保濕,肌膚好像飲飽水一樣,全日水感持續,長效保濕做得很不錯,於冷氣房時亦不會感到乾燥。
 

緊緻提升度:4.4分

連續使用7天後,法令紋位置明顯有提升、更緊緻,肌膚看起來由內而外更緊緻飽滿,整體肌齡都減低了!


飽滿彈潤度:4.4分

每次使用後都感覺到肌膚有微微拉起的感覺,提升了皮膚彈性方面都很明顯,肌膚回彈力也很不錯。
 

總評:

連續使用7天,肌膚都變得更緊緻貼服,上鏡特別顯得有立體輪廓,亦很飽滿亮澤,能增強表皮屏障修護力,皮膚摸上去亦更平滑,整體細紋亦減少了,有效抗衰老,而且面霜包含3大珍貴成份,CP值極高!不得不推薦給大家!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