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尊貴奢養緊緻肌 讓皮膚零負擔減齡|iTRIAL用家分享

13.07.2023

面對香港不同季節天氣的變化轉換交替、時而乾燥時而潮濕......作為向來著重護膚的我,當然時刻留意坊間不同的新品及熱賣品。除了要適當處理自己敏感偏乾的皮膚外,其實初老問題也不容忽視!直到找到一款適合現時天氣使用──抗老滋潤不黏膩和質地輕盈零負擔的面霜。

最近用上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CP值極高!除了成份珍貴外,不論即使塗抹效果或連續使用七天後的效果也令人滿意。除了能夠幫助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和增強表皮屏障修護力,更能讓人擁有更年輕動人的肌膚。來看看我的實測,感受它的好用和抗老保濕效果,在iTRIAL美評這邊推薦給大家哦!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diuchi)

實測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Age Perfect Nectar Royal Golden Supplement Light Cream

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Age Perfect Nectar Royal Golden Supplement Light Cream

價錢:$380/60g

產品介紹: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是一款高效滋潤肌膚的護膚產品。先從外觀包裝看起來,別有一番高級時尚感,的確能配合其配方蘊含三種尊貴奢養成份,其中包括取自紐西蘭麥盧卡花的花蜜,能夠深層滋潤肌膚,使其水潤光滑,凡是有關麥盧卡花蜜的產品,都特別合我心意;此外,它還含有抗老玻色因,這個特別的成份其實是一種廣泛應用於護膚產品中──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及有效緊緻淡化細紋。另外,緊緻四胜肽也是其配方中的重要成份,除了可以幫助維持肌膚的彈潤緊實外,更可令肌膚變得更加年輕。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8分

非常輕盈的質地!放在手背測試或直接塗抹在臉上已經覺得很容易推開並吸收,塗抹後化妝也不會起擦膠碎,令底妝更貼服自然,特別合適在香港的夏天使用。

我自己是習慣在完成爽膚水及精華護膚程序後,再將面霜配合指頭微溫在臉上按摩向後推。


即時保濕度: 4.5分

即時保濕效果是令人滿意的,滋潤度亦十分足夠,個人覺得保濕度效果挺持久,即使在冷氣地方出入亦不易感到繃緊。


緊緻提升度: 4.3分

使用7天後,蘋果肌、笑紋、法令紋及下顎線條整體有所提升,個人覺得特別滿意笑紋及下顎線條位置,在相片及真人看起來也有緊緻飽滿的感覺。
 

飽滿彈潤度: 4.3分 

使用7天後,皮膚彈性也有不錯的改善!摸起來更幼滑,皮膚保持水噹噹,看起來不會「乾柴」顯老。


總評:

向來覺得L'Oréal Paris要算是開架品牌的「一姐」,其護膚品性價比超高,今次試用的奢華系列亦有被驚艷到!

連續使用L'Oréal Paris 金致臻顏花蜜奢養輕盈面霜 7天後,個人覺得肌膚緊緻度的提升及保濕度部份都令人滿心歡喜,輪廓看起來更有立體感,維持肌膚的光澤度,令素顏時看起來也不會一臉倦容。

跟大家分享一個小貼士,在妝前塗抹後(厚些也ok)加以按摩,靜待皮膚吸收一會兒才上妝,會令妝容更加貼服呢。加上這款面霜成分十分珍貴+CP值高,質地輕盈,特別適合香港潮濕的夏天啊,推薦給大家!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