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昇華修護美髮油系列】性價比高!拯救暗啞乾旱髮絲不需$5

19.04.2021

天生多白頭髮,平均個多月便要染髮一次,加上髮質又粗又硬,久而久之,頭髮變得暗啞無光澤,仲有乾旱感呀!為了減低乾旱感,每早用了直髮夾熨貼頭髮後,都會用少許美髮油來增加滋潤度,令頭髮看來不會那麼乾旱暗啞。今次就試試L'Oréal Paris昇華修護美髮油及玫瑰滋養美髮油膠囊,看看它能否拯救我的髮絲。

Text & Photo:Zoe Chan


兩款質地美髮油  有三合一用途

L'Oréal Paris將兩款昇華修護美髮油變為輕便易攜的膠囊便攜裝,方便帶去staycation或者隨身帶備,每次用1粒就可滋潤頭髮。專為乾旱髮質而設的美髮油,能為頭髮提供極致修護效果,用後髮絲回復亮麗滋養,豐盈絲滑;而暗啞髮質適用的玫瑰滋養美髮油,內含法國玫瑰精華油,能令暗啞頭髮變得亮澤柔順。


3合1使用方法:

洗髮前:作深層滋養 

吹髮前:營造豐盈絲綢柔滑質感 

乾髮上:令秀髮如絲般柔順光澤


實測 L'Oréal Paris昇華修護美髮油及玫瑰滋養美髮油膠囊

L'Oréal Paris昇華修護美髮油(乾旱髮質適用)Elseve Extraordinary Oil Extra Rich  $26/1ml x 6粒(便攜裝)


L'Oréal Paris玫瑰滋養美髮油 (暗啞髮質適用) Elseve Extraordinary Oil Extra Brilliance  $26/1ml x 6粒(便攜裝)


我會洗髮前先用L'Oréal Paris昇華修護美髮油(乾旱髮質適用)作深層滋養,吹髮前就會玫瑰滋養美髮油,就可以全效修護,令頭髮全日keep住柔順易梳,充滿亮澤感,好shine呀!


質地:4分 

質地油潤不黏笠,仲有淡淡花香味,幾fresh幾清新。


滋潤度:5分 

塗在手上試試其潤滑度先,不會感到油笠笠,幾潤滑幾推開。


 

清爽度:4.5分 

塗上髮後,用吸油紙輕印頭髮都不覺好油膩,感覺不錯。


總評:

一向都有用美髮油的習慣,但要整支帶去Staycation真的很不方便。這次L'Oréal Paris將兩款昇華修護美髮油變為膠囊便攜裝,方便度大大提高,而且一粒就足夠全部頭髮使用,我平日更會了隨身攜帶,就算去戶外露營也帶備,隨時都可以滋養頭髮,保持順滑度。最重用的滋潤度,兩款美髮油均非常出色,一抹就可以令極來乾燥的頭髮變得好滑,毛燥都減少了,實在要大力推介。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