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 水光瓶保濕精華 | 秒速提升光澤感,打造水光肌!

06.08.2021

隨着年齡嘅增長,新陳代謝開始減慢,加上炎炎夏日長期都要戴住口罩出街,肌膚都變得很脆弱,膚色變得暗啞乾燥,導致肌膚長期缺水出油,很需要一支保濕力強的精華急救!我就率先體驗了這一次歐美熱賣的「全新L’Oréal Paris水光瓶保濕精華」,於全球多個國家暢銷,包括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及墨西哥,當中蘊含超高濃度透明質酸精華,相比起坊間一般的保濕產品更為保濕,最重要是能夠秒速提升肌膚的光澤感,輕易就能打造水光肌,今次就等我同大家在 iTRIAL美評上從質感、清爽度和保濕度來實測一下它的功效神奇!

Text & Photo: IG - Tachoi


實測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 水光瓶保濕精華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 水光瓶保濕精華

價錢:HK$239/ 30ml

平均價錢:$8/ml

賣點:1瓶超越保濕,因為當中蘊含超強配方 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是一種非常滋潤的天然保濕鎖水因子,更採用雙重透明質酸分子科技,透過大分子外鎖水及微分子內補水,去秒速為肌膚提升+42%的光澤感,最放心嘅係產品通過皮膚科專家測試,就連敏感肌都好啱用!


首先來看看水光瓶保濕精華的質地。

質地:4.8分

透明的支裝設計可清楚見到精華的份量,精華質地呈透明流質液體狀,很清爽水潤,最重要是不黏膩,輕輕推開就能滲透至肌底。

 

清爽度:4.5分

平時一出街就要戴住口罩,加上好濕熱的夏天,成日好怕啲護膚品會黐住個口罩好笠,但係用咗呢隻精華之後發覺都幾清爽,而且戴住口罩都唔會覺得好悶焗,用面油紙印都唔油唔黐吖。


即時保濕度 : 4.5粒星

水份指數由原來42.7% 急升了3%至8.6%,可見補水力頗高!


右面搽上精華後,明顯地很水潤飽滿;與左面相比肌膚較乾,而且膚色較黯黑。


 

總分 : 

試用L'Oréal Paris 水光瓶保濕精華後,發現肌膚乾燥的現象有所改善,看上去膚色也沒有以前那麼黯黃,也達到秒速提升光澤感的效果,雖然精華比較細支,但功效全面好用,而且清爽水潤,很適合現在那麼濕熱的夏日使用呢!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