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清香、不黏膩、便攜! 真人實測:急救自然攣毛+毛燥髮質 好用髮尾油推薦

03.05.2021

天生一把自然攣髮、髮量又多。即使把頭髮電直,過一段日子便會有一絲絲毛燥小攣髮在頭頂冒出來。每到梅雨季節、出汗後,遇到濕氣便會更為嚴重。幸好,最近在「iTRIAL美評」網站中發現了可隨身攜帶的「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即使走在街上,也能即時急救我的煩人「自然毛燥+攣毛」秀髮。

Text & Photo:Venus.y(IG:venus.astrob20


L'Oréal 昇華修護美髮油膠囊

價錢:$26/1ml x 6粒 (一粒約$5)

實測 L'Oréal Paris 昇華修護美髮油膠囊

大家對「L'Oréal Paris」品牌下的昇華修護美髮油一點也不陌生吧!最近它更為兩款皇牌昇華修護美髮油推出膠囊便攜裝,絕對方便隨身攜帶去staycation或去街。只須使用1粒便可達到撫平毛燥、滋潤髮質、抗紫外光、造型前隔熱、防斷髮......等功效。「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成分含法國玫瑰精華油,用後不黏膩,更能滋養暗啞髮絲,即時變亮澤柔順。

質地/易推度:4.7分 

打開一小粒膠囊後,會有透明水滴狀的髮尾油從小開口緩緩地流出,質地不像坊間一般髮尾油般油膩,反而有點像gel一樣易推不膩,用後不黏手。

香味:4.7分 

很喜歡「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獨有的法國玫瑰精華香味,皆因有些產品的玫瑰香氣會給人俗不可耐的感覺,然而「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的法國玫瑰精華卻有點甜甜的玫瑰花香,感覺像做了spa一樣放鬆。試過有次使用後,有朋友問我到底用甚麼牌子香水,真是有點誇張呢!(哈哈~)

 

清爽度:4.8分

由於「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質地像gel一樣。塗上頭髮後,感覺就像平日臉上使用的二合一的保濕凝膠一樣,既能保濕又滋潤清爽,這一部分真是要大讚!

光澤度:4.7分

「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有效令頭髮看上去自然順滑有光澤,塗上後不會像10天沒洗頭的油頭一樣、也不會令造型扁塌。即時感覺就像日韓女星一樣擁有一把自然順滑的女神秀髮!


另外,不得不稱讚包裝設計的部分,皆因之前曾用過其他品牌的膠囊便攜裝髮尾油,可是卻一點也不易打開,有些甚至必須動用剪刀。「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開口設計非常易打開,只需沿虛線位置一啪,髮尾油便會由小開口緩緩流出。

而小開口設計也是另一細心位,用家可於打開膠囊後,按自己喜歡的份量輕壓包裝,髮尾油才會流出。相信如果把它放在袋中,即使開口破了也不易流出。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一次用不完很難把包裝合上再用呢!

包裝設計:4.3分


總評:

想令髮質變好,除了定期焗油外,日常造型前後也必須要塗上修護產品。因此平日洗頭後、造型前,我也養成了塗抹髮尾油的習慣,可是過每當潮濕天氣或出汗後,便會有一絲絲毛燥小攣髮出現,真是很惱人。自從出街隨身攜帶「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後,只要頭髮一鬆起我便會把它當塗上,功效可維持一整天、不黏膩、又清香。「L'Oréal Paris美髮油膠囊」用在髮絲上,獨有的玫瑰香味令人彷如塗了香水一樣!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