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及眼部精華 | 滲透力強,一夜回復細緻柔滑肌|iTRIAL用家分享

22.04.2022

現代生活緊迫,日常壓力及環境污染等容易削弱皮膚吸收力,長期對住電腦更令肌膚顯得更暗沉、乾燥,面容更加憔悴暗啞,細紋乾燥缺水等問題通通浮現曬出黎呀!

近日朋友圈推崇L’Occitane的蠟菊煥活雙效精華,簡直係肌膚急救SOS好,聽聞可以解決缺水,粗糙,膚色不均,暗啞泛黃,泛紅等問題。

今次試下配合使用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 剛剛新推出的升級版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雙重Reset組合有助強化肌源,為肌膚打好基礎,提升後續護膚效果。看看成果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

(Text & Photo: Katherine)



 

實測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

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

價錢:$540/30ml; 760/50ml

產品介紹:

蘊含擁有「永不凋謝」美稱的蠟菊,賦活肌膚再生,具最強效的抗氧修護功效。

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精華加入全新專利*成分 ─ 蠟菊奇蹟抗壓萃取 ,同時提升10倍蠟菊精華油濃度,促進肌膚復原,可以一夜重煥年輕光嫩,紓緩及修護受日常壓力影響的肌膚。

10倍蠟菊精華油濃度:蠟菊精華油10倍濃度提升,蘊含5,000顆「蠟菊微精華粒子」,透過「微囊封存技術」 (ENCAPSULATION)鎖住養分,帶來超卓的抗氧活膚力量,有助肌膚回復彈性、重拾亮麗光澤。

超活性天然成分:蘊含猶如「天然BOTOX」的千日菊精華,能減少因壓力或疲勞引起的肌肉繃緊,淡化及撫平其引起的面部細紋。同時含有墨角蘭精華,發揮喚醒肌膚的作用,幫助肌膚自我修復,守護肌膚,免受外來的各種侵害。

一瓶解決 10大肌膚問題,包括:缺水、粗糙、膚色不均、暗啞泛黃、泛紅 (壓力肌引起的泛紅)、緊張、表情紋、細紋、氧化及吸收力減慢!
 

質地/易推度:4.5分

質地十分清爽,淡淡微香,補水力很高,輕輕一抹極易推開。


吸收度:4.3分

輕盈分子快速滲透乾燥的肌膚,在手上塗抹一分鐘左右便完全滲透,吸收得十分快。

即時保濕度:4.5

長期留在冷氣地方,皮膚比較乾燥,精華液用後快速滲透乾燥肌,上粉底後皮膚沒有起粒粒的狀態。即時保濕度令人滿意。

保濕持久度:4.5分

一般平時化妝兩三小時皮膚就開始出現乾纹,但用精華液後,妝容看上去感覺水潤,沒有脫粉現象,保濕持久度值得一讚。
 

光澤度:4.6分

去紋度:4.6分

一開始沒用精華液前肌膚乾燥,肌膚浮粉粗糙,用了幾天後,精華液軟化了皮膚,臉部吸收飽飽的水分,細紋相對減少,看上去皮膚更為光澤水潤。

 

實測 L'Occitane 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 Immortelle Reset Eye Serum

L'Occitane 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 Immortelle Reset Eye Serum

價錢:$490/50ml

產品介紹:

全新新升級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蘊含1,600顆「蠟菊微精華粒子」,揉合專利天然精萃成分及亮眼草本精萃複合物,有效減褪所有眼周肌膚可見的疲倦痕跡,消減黑眼圈及浮腫,讓雙眸看起來更明亮靈動。

使用1晚後效果: 92% 感覺眼部輪廓更立體分明*

(*52位西班牙女性的測試結果)
 

質地:  4.5分

佢既質地好清爽,推開感覺很修護,用完也不會長暗粒的,挺喜歡這個產品。


吸收度: 4.5分 

對於平時長期看著電腦的我而言,眼周皮膚特別容易長出眼纹。塗完眼精華後皮膚很快吸收,不用塗太多已感覺夠水潤。


即時撫平、保濕度:4.6 分 

做好眼周保濕後,眼妝比平時更貼服,眼紋更做到即時撫平效果。

去浮腫: 4.3 分

淡紋度:4.6 分

未使用眼部精華前,雖然已上眼妝卻明顯地暗淡無神。可以看看after , 圖中大概使用了眼部精華5天,可見眼肚肌膚及眼下細紋比使用前減淡了,而且眼底位置浮腫狀況明顯有改善,令雙眸看上去更精靈年輕呢!
 

總評:

晚上使用一次後,整體肌膚有何改善有被軟化修復的感覺, 連續使用幾天後,肌膚摸起來特別彈滑。用了一星期後,覺得肌膚有種飲飽水看上去光澤感滿滿,眼部細紋情況更有所改善,而且,提亮眼周肌膚,有效減退浮腫及真的減淡黑眼圈,看起上來精神奕奕。

最值得一讚是,一般晚上使用這個組合後,第二天早上化妝會特別貼服,尤其是化眼部遮瑕時效果真的挺明顯的!

推薦這兩款精華給像我一樣因工作壓力大導致皮膚狀態差的OL們使用,是很值得入手的精華液組合喔!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