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瞬間幫身體保濕緊緻 乾燥肌必備 夏天開冷氣冇有怕!

14.08.2021

在炎炎夏日中,好多時都會留喺室內嘆冷氣,不過唔講唔知夏天開冷氣的肌膚比冬天還要乾燥,加上我本身是乾燥肌,俾我發現「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呢一款蘊含蘊含杏仁油及杏仁奶的Body Cream,可以為身體保濕之餘,更可以回復肌膚緊緻彈性,簡直就啱晒我而家嘅身體肌膚需要,我就率先在iTRIAL美評來實測一下它的實力,俾大家知道佢有幾好用!

Text & Photo: Ta Choi


實測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價錢:$450/200ml

平均價錢:$2.25/ml

賣點:杏仁油及杏仁奶能滋養及增加肌膚的柔軟度,而專利複合物更結合具緊膚功能的核桃及杏仁精華,有助促進細胞更新,提升肌膚彈性,配合杏仁蛋白,經臨床驗證能提升肌膚的緊緻度,並帶來持久保濕作用,就算長期喺室內冷氣地方都唔怕肌膚被抽乾水份啦!



質地是白色Cream狀。


質地/易推度:5分

以輕輕的力度已經能易於推開白色Cream狀的緊膚乳,加上淡淡的杏仁香氣撲鼻,全日持久留香,帶來一種讓人舒服悠然的感覺。


清爽度: 4.5分

搽上緊膚乳後感覺十分清爽,一點也不膩,最重要是不黏膩,還很滋潤補水呢💦,發泡膠粒也沒有黏着肌膚。


未搽前測試的肌膚狀況得出的水份指數是24%


保濕度:4.5分

在搽上緊膚乳一段時間後,再測試肌膚水分指數是28%,上升了4%,仍然保持到保濕效果。


塗在手肘位置測試

塗上緊膚乳後,隨即顯現滋潤效果,手肘的乾紋減淡及沒有出現抿抿緊摺皺的感覺。


 


 

緊緻度:3.5分

連續使咗一段時間才會有緊緻效果,自己摸落去頸部肌膚,感覺比以前有輕微的緊緻了!


總評:4.5分

我喜歡在洗澡後即時塗抹,有助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比一般情況下吸收得快。而連續使用一星期後,發現肌膚沒有那麼暗黃,美白提亮了,摸起來特別Q彈滑溜,更能保濕和緊緻肌膚,肌膚乾燥的問題大大改善了,好適合經常出入冷氣地方、乾性皮膚又怕黐笠嘅人士使用喔。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