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精華】肌膚重生有道 真正存在的天然BOTOX!

07.06.2021

最近的確因為各種原因令自己造成無形的壓力,甚至連女性週期的日子都打亂了.....加上天氣陰晴不定,遇上下雨天時的鬱悶。就來轉轉護膚品轉換一下心情,還好用上全新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睡醒後以最佳狀態的肌膚迎接新一天,就在iTRIAL美評跟大家分享肌膚的小轉變及其好用之處哦~

Text & Photo: 小知 (IG: duckiesiuchi)

多年以來用過無數品牌精華,隨著年紀增長,每個階段的需求絕對有所不同,年輕時做好潔淨保濕已好好、生了孩子後可謂急速衰老,身心皆累,所以要高效+緊緻+保濕樣樣齊。用了蠟菊煥活雙效精華超過一星期後,肌膚又像重生一樣,有refresh 的感覺!果然定期轉護膚品這小習慣就是正確了~而這支精華由三種天然活性成分組成,分別是千日菊、墨角蘭及蠟菊精華油,特別有助吸收精華程序及後使用的護膚品,針對於晚上使用,第二天醒來肌膚煥然一新。
 

實測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

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

價錢:$530/30ml;$750/50ml


 

質地/易推度:4.5分 

 

太好推了!精華的重點之一當然要好推,感受到慢慢滲入肌膚先可以有助吸收隨後的護膚品,而經實測後,發現及後不論使用乾爽型還是滋潤型的面霜都能配合到。


 

清爽度:3分 

因為我是乾性皮膚,所以喜歡一些滋潤型的護膚品。但夏天始終天氣炎熱,還是用清爽型的護膚品對皮膚的負荷減到最低。這款精華的清爽度挺能配合我的乾性肌膚,塗上精華後待一會吸收後即能感到已被皮膚吸收,一年四季都可用。

 

即時保濕度:4.6分 

非常滿意,即時保濕度提昇了,難怪在晚間使用後開了冷氣過夜,第二天肌膚仍能感到保護滋潤。


 

滋潤度:4.5分 

滿意!!我分別試過於日間使用這精華後塗上保濕及防曬(度數偏高)都能保持滋潤不致脫皮、或晚間作深層修護配合美容覺仍能感受到肌膚滋潤。


 

光澤度:4.6分
去紋度:3分 

精華使用一星期後,明明撞正「不方便的日子」本應好殘又攰,竟然有超過三個朋友說我皮膚有變好!自己覺得光澤度最明顯看到效果,尤其面頰位飽滿和T 位有提昇亮澤感!因虎紋早已去到不可收拾的階段,唯努力使用針對去紋產品待改善。

 


 

總評:

L'Occitane 素來的產品都好用,除了已為人所熱烈愛戴的金盞花系列之外,由於IAN 代言的關係,我也一直留意蠟菊煥活系列,而這支雙效精華果然沒令人失望,好好用哦!是一次使用後就會喜歡的質地及天然香氣,整體肌膚最能看到光澤感有改善;使用一段時間後,明顯飽滿度提昇,皮膚摸起來特別彈滑哦~早上化妝亦有更貼服,因為現階段外出長期處理戴口罩的狀況,故盡量減少化妝,所以基本保養就變得更重要了!我是乾性肌膚,覺得好合適哦,最完美的使用方法最好是睡美容覺前+敷面膜後塗上這雙效精華,效果達至triple up,當然保持心情正面樂觀也好重要,配合良好的生活習慣,更能將護膚品發揮至最高水平呢,推薦給大家!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