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即時保濕不黏笠 皮膚緊緻彈性更幼嫩!長期吹冷氣皮膚乾燥救星

10.08.2021

我除了面部皮膚是乾肌之外,身體皮膚都是乾燥肌,整個夏天長期受著冷氣吹風,雖不會比冬天來得更乾燥,但還是有機會乾到網紋明顯和缺乏彈性。對於身體保濕、body lotioin產品,我最怕塗完會笠痴痴,聽説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能保濕緊致,還不黏笠,就讓我實測一下好不好用,值不值得推薦!

Text & Photo: Winnie.W


實測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 Almond Milk Concentrate

價錢:$450/200ml


質地/易推度:4.5分 

質感很幼滑,好像乳酪般,並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成薄薄一層,而且每次使用份量也不用太多。


清爽度: 4.8分 

很少body lotion搽上去後,很快就變得清爽不黏笠,因為我真的很怕長期黏笠的質感,所以很滿意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同時亦會感受到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


即時保濕度:4.8分 

保濕度即時提升了29.5%,皮膚的滋潤度也提高了不少,變得有光澤。


緊緻度:4.9分 

用完 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後,很明顯看到乾紋有減淡,緊緻度亦有上升,皮膚變得更幼嫩年輕。


總評:

比我想像中有驚喜,因為很多body lotion質地都很黏笠,我受不了這種感覺。而L'Occitane 杏仁緊膚乳除了即時保濕做得很好之外,更十分清爽,同時感受到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令皮膚免受冷氣吹襲。用了一星期後,發現皮膚變得幼嫩和有彈性,乾紋也減少了不少。即使長期處於有冷氣的地方,身體也不會變得乾燥,推薦給和我一樣長期在冷氣的人使用。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