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粉底液 | 24小時持久不脫妝 天生好皮膚 so easy!

02.08.2021

第一次試用Lancôme 粉底液,未試就先興奮起來了!今次評測的Lancôme 蘭蔻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主打零負擔24小時持久不脫妝。同時,能做到妝感輕薄透亮,「天生好皮膚」也不是不可能的。粉底液本身除了好用之外,它磨砂的瓶身也大大加分!實在太美了吧!相信很多女生對它的高顏值都不可抗拒吧?一起來看看iTRIAL美評試用了解更多!

Text & Photo:boboshares (IG:boboshares

 

實測Lancôme 蘭蔻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Lancôme 蘭蔻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價錢及容量:$390/30ml


包裝:4.3 分

磨砂的玻璃瓶,看上去非常有質感,特別之處是:瓶蓋印刻著Lancôme標誌性的玫瑰花圖案,粉底液的泵頭設計很方便,值得一讚!


質地:4.5 分

粉底液的流動性超強,延展性也特別好,擠在手背上都很容易流走。而且粉質細膩,輕輕一推開,就能快速上妝。


貼服度:4.5 分

保濕度:4.5 分

清爽度:4.6 分

這款粉底液上臉後,真的非常貼服自然,不會出現卡粉的現象,就好像「天生好皮膚」一樣。而且很水潤輕薄,很喜歡它霧面的妝感又透出一點點高級的光澤,清爽而不油膩!


遮瑕度:4.2 分

粉底液主打輕薄透亮,但上臉有一定的遮瑕度,一點也不厚重!基本上暗瘡印和紅血絲都能遮到6-7成。如果想遮瑕度更高的話,可以多塗一層粉底液。 


持久度:4.6 分

對於粉底液的持久度,非常滿意!在沒有定妝的情況下,香港每天30多度帶妝10小時都沒有問題,偶爾鼻翼兩邊有點冒油光,用紙巾輕輕印走出油的地方就ok了,整體妝感都還完整無缺,皮膚還是很細嫩,重點是不會暗沉,真是一支穩穩的粉底液!


總評:

Lancôme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霧面妝感自然透亮,妝效貼服不浮粉,持妝久而不暗沉,遮瑕力屬於中等偏高,特別喜歡它的清爽透氣,不會悶皮膚!如果你也想擁有「天生好皮膚」,就趕快去把它帶回家試試看吧!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