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7天提亮膚色 煥現嫩滑透亮肌膚|iTRIAL用家分享

17.01.2023

近兩年開始發現肌膚狀態容易不穏定,除了各種細紋乾紋外,更容易泛黃暗沉。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一直有不錯的口碑,即刻試試,連續使用7天,實測一下能否修復我的肌膚問題。

Text & Photo: Ashia (IG:ashia_songbird)

實測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價錢:$790/30ml ; $1,130/50ml ; $1,850/115ml

產品介紹: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7天煥現嫩滑透亮肌膚,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每滴管為肌膚注入3,000萬益生菌萃取物,亦含有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G,有助肌膚保濕及提亮膚色。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6 分 

透明水狀的質感夠輕盈,容易推開和迅速被肌膚吸收。

即時保濕度:4.5分 

搽完後肌膚水潤同時又保持清爽感,日間使用也適合,不會感到黏笠。

 

 

緊緻提升度: 4.5分

連續使用7天後,比較明顯的是下顎線條的肌膚緊緻了,蘋果肌也相對提升,而笑紋也得到一些改善。

光澤度:4.7 分

使用精華水一段日子後,原本暗黃的肌膚回復了均勻有光澤,看起來年輕了。


 

改善細紋度:4.4分 

連續使用了7 日, 眼底乾紋、臉頰細紋和笑紋都減淡了些。

彈滑飽滿度:  4.5分 

使用了精華後,皮膚除了感覺水潤外,更顯得飽滿有彈性。

總評:

整體對這瓶Genifique小黑瓶精華很滿意。連續使用7天後, 細紋、光澤度、膚色均勻度、緊緻度都得到改善。 7天能夠做到這個效果,體驗到肌膚微生態的護理的確很重要。

化妝前,我喜歡用上這瓶精華,能讓妝感更水潤貼服而又不會增加肌膚負擔。大半天後的妝容也能保持光澤,減少顯紋的情況,推介大家試試!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