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無懼素顏示人 小黑瓶助你重現柔嫩彈滑|iTRIAL用家分享

17.01.2023

新一年當然要讓皮膚轉換一下護膚品,先來頭炮再次投入人人皆知其好用的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總是不會令人失望,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啊!

隨著年紀增長,啊~現在素顏真的不大如前,皮膚的確沒從前的彈性,骨膠原或多或少都在流失對吧?而且每當睡眠不足皮膚看起來就更加暗沉,這不正正就是衰老的第一步嗎? 所以才要好好保養呢。來個小黑瓶逆轉法,新一年皮膚要有更好的狀態!只要連續使用7天就能看到皮膚有改善的效果。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siuchi)

實測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價錢:$790/30ml ; $1,130/50ml ; $1,850/115ml 

產品介紹:大家所熟識的Genifique小黑瓶精華蘊含各具獨特功效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每滴管都是愛錫皮膚的小寶物, 一滴蘊含3000萬益生菌萃取物 ,令皮膚底層更堅固抵禦外來環境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和侵襲。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7分

質地是不陌生的輕盈,非常容易推開,流動性強,皮膚吸收速度快,從滴管將精華放在掌心時要小心,因為一滴都不想錯失啊!
 

 即時保濕度: 4分

即時保濕度明顯水份有所提升!能做到即時保濕~而且不管是日頭或晚間用都有足夠滋潤度,晚間護膚的話,我自己會後續使用滋潤度較高的晚霜以配合整晚的睡眠時間。
 

 緊緻提升度: 4.3分 

使用7天後,蘋果肌、笑紋及下顎線條肌均有改善!特別是笑紋及下顎線條肌,明顯重現鮮明的下顎線條肌,我的弱項就在虎紋位了,也有淡化的效果呢。
 

光澤度: 4.7分

使用精華後肌膚的光澤度我是最滿意的!膚色變得均勻透亮,素顏看起來都更精神呢。


改善細紋度:4.3分 

要減淡皺紋絕不容易啊,所以我覺得要及預防出現皺紋更重要,連續使用後,仔細看細紋是有淡化的效果呢。

彈滑飽滿度:  4.3分 

肌膚就是能達到肉眼看得到的飽滿感,每次用完後皮膚都是摸到變得更柔軟和富彈性。


總評:

總是不會令人失望的小黑瓶!特別是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已經能看到變化和改善,每個人膚質的接受能力都不一樣,對我而言,使用Genifique小黑瓶精華後,皮膚的光澤度和透明度明顯有改善,膚色亦有所均勻,即使素顏看起來都比平日更有精神,7天能夠做到「重現柔嫩彈滑、均勻透亮」!化妝後亦明顯看到底妝部份更貼服,沒有使用光影粉都能自帶光澤效果,不會卡粉亦不會起碎屑。個人認為作為早上或晚間的護膚都好合適,尤其是早上完成潔面程序後作為第一支使用的產品,更能令皮膚光澤滋潤度大半天,推薦大家使用啊!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