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一支小黑瓶擊退肌膚7大問題 |iTRIAL用家分享

16.01.2023

隨著年紀增長,細紋和表情紋是無可避免的,而且皮膚開始鬆弛,比起從前失去彈性。當你發現日復日,肌膚慢慢暗沉,就是衰老的第一步。不過,任何人都有保持年輕的權利,讓我們優雅地老去吧!

對抗初老,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7天煥現嫩滑透亮肌膚」,使用8星期臨床評估測試證實能改善7大肌膚狀態,重現柔嫩彈滑、均勻透亮。

新一年,是時候回復肌膚防禦屏障,展現全新年輕肌膚,逆轉初老第一刻!今次連續使用七天,實測一下是否真的好用,看到最後,看看我會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Jessica Tang (IG:jessssicatang)

實測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Lancôme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價錢:$790/30ml ; $1,130/50ml ; $1,850/115ml 

產品介紹:

Genifique小黑瓶精華 7天煥現嫩滑透亮肌膚,蘊含各具獨特功效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每滴管為肌膚注入3,000萬益生菌萃取物。亦含有透明質酸及維他命CG,有助肌膚保濕及提亮膚色。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為Lancôme No.1精華,適合所有女士、所有年齡、所有膚質及膚色。

使用8星期後,證實能改善7大肌膚狀態: 亮澤度 +52%、膚色均勻度 +42%、柔滑度 +57%、毛孔 -8%、細紋 -42%、緊緻度 +48%、皺紋 -46%。使用一個月後,99%女性見證至少一項功效。使用8週後,97%女性同意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94%女性同意肌膚感覺更強韌及看起來更精緻,92%女性同意肌膚感覺飽滿。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5分

精華質地輕盈剔透, 十分容易推開,流動性強, 薄薄的一層很舒服,上臉的時候感到十分輕薄。
 

 

即時保濕度: 4.3分

在洗臉後皮膚蹦緊時,能提供即時保濕的功效,無論是上妝前還是護膚時都能為皮膚提供充足的滋潤。
 

緊緻提升度: 4.5分

使用七天後,皮膚緊緻的程度有明顯提升,特別是減淡表情紋和提升蘋果肌,充滿水份脹卜卜。


光澤度: 4.2分

使用精華一段時間,每天都為皮膚注入水份和營養,變得有光澤,而且膚色變得均勻透徹。
 

改善細紋度:4分

精華有效淡化初老細紋, 笑起來不容易顯紋, 乾肌人士會特別有感!
 

 

彈滑飽滿度:  4.5分

小黑瓶為肌膚由內至外補充充足的養分,容易吸收,重現年輕時的肌膚彈性。


總評:

連續使用7天後,肌膚有明顯健康了,從彈性和飽滿程度來看,精華都是很有效活膚。 尤其在冬天,它能保持皮膚滋潤, 令細紋和皺紋減淡,膚色變得均勻。只要七天的時間就能做到「重現柔嫩彈滑、均勻透亮」, 我很期待使用一段更長的時間皮膚能繼續保持年輕的狀態。

建議大家在清潔面部和上化妝水後, 把精華輕輕塗上面部,配合按摩手法,讓精華更能滲入皮膚,鎖住水份。後續的化妝步驟會更容易貼面,不會出現卡粉和顯紋的情況。

面對初老問題,人人難逃一劫,只要用適當的產品,保持年輕不是一個難題,所以我十分推薦各位使用,一支Genifique小黑瓶精華能為你處理7大問題,輕鬆方便!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