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面霜】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兩星期提升光澤感!點止保濕咁簡單! |iTRIAL美評

26.11.2019

一直都是Kiehl’s 面霜的忠實試驗官,每次他們一出新款面霜,都會抱著一試的心態買一瓶,今次試他們新推出的全新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簡稱PV Cream),真的令我興奮不已,因為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對於面霜的要求不能只有保濕功能,所以一起來看看我的試用感受吧!

Text & Photo:Chrissie | Editor:AnGel S.


實測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Pure Vitality Skin Renewing Cream

價錢:$520/50ml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質感:3.8分

推開後呈乳白色,吸收需時;略嫌黏膩,比較適合只當晚霜使用。


使用前


使用後

保濕度:4.8分

使用後,面部水分升了快一倍,所以保濕度棒棒的。

還有面部肌膚含水量經過一晚冷氣洗禮,也沒有減多少,非常滿意。


塗抹前


塗抹後

抗氧化度:4.5分

外加了一個蘋果氧化測試:

我把面霜塗在蘋果的一面!經過一小時後,明顯看到可減慢蘋果變啡的現象,證明這面霜能對抗氧化!


總評語:4.8分

總的來說,我一直是Kiehl’s面霜的忠實粉絲,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用的面霜都不再是單單追求清爽保濕不黏膩......而是更想去除我長年暗啞的膚色和痘印!

而這款面霜用了兩星期後,就可明顯看到膚色的光澤度有所提升,印也好像淡了一點,令人感到十分滿足!(這女人真易滿足......)

總評分
4.8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