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ÉRASTASE 防脫髮精華 | 從頭皮到髮絲 從根本解決掉髮斷髮問題!

08.09.2021

染髮太多,頭髮長期處於乾旱嘅狀態,髮質望落可能較乾枯無彈性,梳頭髮時輕輕拉扯就會容易令頭髮掉落,又會覺得咁後生去買防掉髮產品好尷尬。平時除了skincare之外都要關注下頭髮健康,但好多人忽略左 haircare ,日常應該用 skincare 既 routine 同埋 ingredients 去呵護頭皮頭髮,而【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把頭髮當成皮膚護理仲系產品中加入護膚品成分。趁後生就提早做好護理,將頭皮頭髮留在最年輕狀態!今次試用源自法國的尊貴專業頭皮及護髮品牌KÉRASTASE,品牌建立於 1964 年,以嶄新科技不斷革新,成為無可比擬的專業護髮品牌,係頭皮頭髮護理專家。

Text & Photo:Katherine 


GENESIS 雙重防掉髮護理系列

配方蘊含多種活性成分:
內含亞美尼斯能夠有效抑制膠原蛋白結構硬化 ,有助減少脫髮。雪絨花幹細胞有助抵抗紫外線。而生薑萃取物的再生功效 , 有效抵禦外來侵害物造成的損害。由根做起,令脫髮情況減低 84%^。而本系列產品由浴髮、修護到針對性的精華療程,全面地為你從根本解決髮絲斷裂或毛囊問題造成的脫髮。


實測 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價錢:$480/90ml

產品介紹:

1. 蘊含亞美尼斯、生薑及咖啡因等活性成分,品牌首款日常防脫髮強化精華
2. 每天使用有助加強髮絲韌度,減少脫髮 **,舒緩頭皮及減少痕癢^
3. 使用方法:塗抹於乾爽或用毛巾拭乾的頭皮,輕柔按摩,無需沖洗。每天使用一次。

* 臨床研究由 99 人使用亞美尼斯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安瓶裝 ) /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六星期之儀器測試)

^臨床研究由 99 人使用亞美尼斯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安瓶裝 ) /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三星期後之儀器測試)
 


易推度:4.5分

精華滴在手上,質地不黏笠,手感清爽,不像油性精華咁油膩。

香味:4分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聞落有淡淡既檸檬香味,聞落吾似薑味。


將精華滴在掌心用手指推開,輕力把精華按摩頭皮根部

清爽度:5分 

使用後,頭皮好像有種保濕既感覺,精華快速被吸收,清爽得來不黏笠,感覺幾舒服,係夏天都可以使用。


實測 KÉRASTASE 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KÉRASTASE 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價錢:$230/250ml,圖片為體驗裝80ml

產品介紹:溫和配方淨化頭皮及髮絲,有助減少髮絲斷裂造成的脫髮,同時強化髮纖,適合細軟 或 油性髮質。

使用感受:浴髮乳不像坊間一般的泡泡洗髮乳,呈較水狀的啫喱質地,此產品的起泡效果是較幼細的泡沫,在頭髮間有種輕飄飄的泡沫感,過水後頭髮輕盈, 都幾好用。

 

實測 KÉRASTASE 防掉髮修護護髮露

KÉRASTASE 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價錢:$300/200ml,圖片為體驗裝75ml

產品介紹:蘊含雪絨花幹細胞及生薑等活性成分,提供強效滋養而不會令頭髮失去豐盈感。有助減少髮絲斷裂造成的脫髮。適合乾性或粗硬髮質。

使用感受:質地沒有像一般護髮素般油滑感,但用在髮尾像較清爽的滋養保濕護髮素,過水好清爽髮質看起來較有光澤、富彈性。


使用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套裝3周/21天後

使用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套裝前,髮質看起來可能較乾枯無彈性;使用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套裝後,髮質看起來較有光澤、富彈性。


光澤/頭髮健康度:4分 

不油笠的滋潤感令頭髮看起來教有光澤更健康,脫髮少了


總評:

連續使用21天後,覺得頭髮感覺更健康,摸起來特別柔軟順滑有光澤!個人是挺喜歡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套裝 ,尤其喜歡雙重防脫修護精華!而且每次洗完頭用頭髮都會保留香氣,好似塗咗天然香水咁。


依家選購 GENESIS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仲尊享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80ml 及 防掉髮修護護髮露 75ml,售價$480。(套裝價值$665)

立即入手: http://p.nmg.com.hk/cenrs8

選購 雙重防掉髮護理入門套裝, 尊享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80ml 及 防掉髮修護護髮膜 75ml,售價$530。(套裝價值$753)

立即入手: http://p.nmg.com.hk/cnyz35


立即到以下門市就可以做免費頭皮分析,了解自己有甚麼頭髮頭皮需要啦~

KÉRASTASE SOGO 專櫃
地址:香港尖沙咀崇光百貨B1-30A

KÉRASTASE FACESSS 專櫃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KÉRASTASE 沙田新城市廣場專門店
地址: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A340鋪

KÉRASTASE 澳門新八佰伴專櫃
地址:澳門新八佰伴1/F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