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ÉRASTASE 防脫髮精華 | 修護防脫髮 清爽不油膩

08.09.2021

自從之前漂過頭髮後,頭髮健康一落千丈,又乾又旱,又容易斷髮掉髮;再加上產後的脫髮問題,看到頭髮愈來愈稀疏,頭皮也容易不舒服,經常都會因為這些問題而煩惱,才深深明白到護髮的重要性。現在會將頭部護理一環加入晚間routine, 慢慢將頭髮養好。今次試源自法國的尊貴專業頭皮及護髮品牌 KÉRASTASE 的雙重防脫修護精華系列,KÉRASTASE 是會把把頭髮當成皮膚護理及在系列中加入護膚品成分,令頭髮變回未受過染燙時的光彩。

Text & Photo:Winnie Wong (IG: lai_hung_winnie)
 

GENESIS 雙重防掉髮護理系列

KÉRASTASE 的雙重防脫修護精華系列中的配方蘊含多種活性成分, 包括亞美尼斯、雪絨花幹細、生薑萃取物,能夠有效地抑制膠原蛋白結構硬化 ** 及抵抗紫外線, 更有再生功效, 有效令脫髮情況減低 84%^和抵禦外來侵害物造成的損害。全面地為你從根本解決髮絲斷裂或毛囊問題造成的脫髮。

^ 髮絲斷裂造成的脫髮。以儀器測試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 防掉髮修護護髮膜 + 亞美尼斯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安瓶裝 ) /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六星期
* 臨床研究由 99 人使用亞美尼斯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安瓶裝 ) /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六星期之儀器測試)


實測 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價錢:$480/90ml

是品牌首款日常防脫髮強化精華 ,蘊含亞美尼斯、生薑及咖啡因等活性成分,有助加強髮絲韌度及減少脫髮 ,也能舒緩頭皮及減少痕癢。
使用方法:塗抹於乾爽或用毛巾拭乾的頭皮,輕柔按摩,無需沖洗。
每天使用一次。
 

質地/易推度:4.6分

質地比較流質,容易推開,推開後會變得較水質,令到頭髮更容易吸收。
 

香味:4.3分

我對香味較敏感,不太喜歡太濃烈的香味,而這支精華是有種甜香, 但味道都不會太重, 搽完氣味都會保持一段時間。
 

為了可以吸收得更均勻,我會先將1-2泵的精華滴在手心,再用另一隻手的手指推開,用手指按摩頭皮,確保將精華帶到頭皮位置吸收。也可以直接滴到頭皮再加以按摩。

 

清爽度:4.5分

清爽度不錯,只需按摩數下已經吸收進頭皮,不會令頭髮因搽了精華而變得油笠不舒服。


 

實測 KÉRASTASE 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KÉRASTASE 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價錢:$230/250ml,圖片為體驗裝

產品介紹:溫和配方淨化頭皮及髮絲,有助減少髮絲斷裂造成的脫髮,同時強化髮纖,適合細軟 或 油性髮質。

使用感受:由於我髮質較幼, 較容易會有掉髮和斷髮問題, 當頭髮愈長, 問題就愈變得明顯。此外, 之前使用的洗髮乳沒有令頭髮變得健康柔順, 更令髮質變得更乾更易打卡, 而轉用KÉRASTASE 浴髮乳後, 頭髮洗完已經即時感到比之前好, 梳髮變得容易, 頭髮打卡的狀況也改善了不少, 髮質也變得有彈性。


實測 KÉRASTASE 防掉髮修護護髮露

KÉRASTASE 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價錢:$300/200ml,圖片為體驗裝

產品介紹:蘊含雪絨花幹細胞及生薑等活性成分,提供強效滋養而不會令頭髮失去豐盈感。有助減少髮絲斷裂造成的脫髮。適合乾性或粗硬髮質。

使用感受:由於頭髮曾經漂染, 特別髮尾的髮質已經損傷到一定的程度, 另外本身的髮質都偏幼, 令到頭髮容易乾和扁塌。而用了KÉRASTASE 浴髮乳後, 頭髮能夠維持蓬鬆的時間變長, 髮尾的髮質也有改善, 沒有之前那樣乾旱。
 

使用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套裝3周/21天後

光澤/頭髮健康度:4.5分

當每天持續後, 頭髮會變得比未用前柔順和容易打理, 吹髮後頭髮都變得容易順直, 掉髮量也有減少的跡象,而色澤都會變得健康不暗啞。


總評:

很喜歡 KÉRASTASE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套裝, 特別喜愛中的星級產品「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第一次用到真的是較為清爽的髮部修護精華。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髮質是真的變好了, 沒有像以前乾旱和容易變得扁塌, 掉髮和斷髮問題都有改善了。平常吹髮後都會保持到髮形, 不會很快就變形和變笠。
 

現在選購「GENESIS 雙重防脫修護精華」

尊享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80ml 及 防掉髮修護護髮露 75ml,售價$480 (套裝價值$665)

立即入手: http://p.nmg.com.hk/hmtwy5

另外選購「雙重防掉髮護理入門套裝」

尊享防掉髮輕盈浴髮乳 80ml 及 防掉髮修護護髮膜 75ml,售價$530 (套裝價值$753)

立即入手: http://p.nmg.com.hk/hjpry8


立即到以下門市就可以做免費頭皮分析,了解自己有甚麼頭髮頭皮需要啦~

KÉRASTASE SOGO 專櫃
地址:香港尖沙咀崇光百貨B1-30A

KÉRASTASE FACESSS 專櫃
地址: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FACESSS

KÉRASTASE 沙田新城市廣場專門店
地址: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A340鋪

KÉRASTASE 澳門新八佰伴專櫃
地址:澳門新八佰伴1/F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