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睫毛膏】The Lash Former睫毛膏 內外睫毛愈掃愈鬈翹! | iTRIAL美評

01.01.2019

塗睫毛膏最怕效果太誘張,又厚又假的睫毛已經過時,一支能夠令睫毛變得更纖長、濃密及鬈翹,而且效果又自然的睫毛膏實在難得,最近Kate Tokyo推出全新The Lash Former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據說可以讓睫毛愈掃愈鬈翹,解決睫毛下垂問題,iTRIAL美評今次派出剛電了睫毛的美編Angel及甚少夾睫毛的美編Tiffany,實測這支日本睫毛膏的效果!

Text: Tiffany Ng (IG: tiffanypanda) | Video & Photo: Sing Ho| Video Editor: BonG

KATE Tokyo The Lash Former睫毛膏

價錢:$109/8.6g

平均價錢:$12.7/g


KATE Tokyo The Lash Former睫毛膏實測

這次試的是Long Waterproof


纖長度:4分

纖長效果很好,薄薄塗了一層,已經看到塗了睫毛膏的睫毛明顯增長了,突出了雙眼皮位置,但另一邊是沒帶突出來的,而且纖長效果不算太誇張。


鬈翹度:4分

這睫毛膏含有一個首創成分,就是雙重記憶鬈翹配方,可以在塗上時可由內而外包覆睫毛,同時可以固定鬈翹度。Tiffany比較少夾及塗睫毛,今天也沒有夾睫毛,塗上了睫毛膏的一邊是向上翹的,效果很自然。


易卸度:4分

本身睫毛液有防水配方,防水配方一般較難卸,Angel用沾了眼唇卸妝液先的棉花,敷在睫毛上約30秒,一抹便能卸除,棉花上已沾上大量卸除了的睫毛膏。


總評語:

整體來說我們會給這睫毛液4.5分,因為它的纖長度非常出色,塗上一層後再塗一層睫毛會更長,同時鬈翹度很好,就算不夾睫毛也很翹。而且它是防水卻很易卸,這一點非常好。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