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延長你的美賞分到期日🌟更多豐富禮品即將為會員獻上!

21.04.2022

🌟延長iTRIAL美賞分到期日🌟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iTRIAL美評的支持,我們將會為你的美賞分到期日延長,讓大家有更多時間享用iTRIAL更多禮遇🎁

➡️於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賺取的積分會延期至2023年1月31日

更多豐富禮品亦即將為會員獻上,敬請繼續留意iTRIAL!


如果你已是iTRIAL會員:

可以直接於more App 登入並瀏覽iTRIAL啦~一站式就有齊最新美妝比較、免費美妝試用等資訊比你慢慢睇!


立即下載 More App📱

App Store 下載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條款及細則:

  1. 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間賺取之積分的有效日期會延長至2023年1月31日。

  2. 積分並無金錢價值,不能以任何方式兌換現金。

  3. 每個會員戶口沒有積分上限。如iTRIAL積分計劃上限有任何更改,會於網站 www.itrial.hk 公佈。

  4. 會員須自行檢查積分有效期,如未於積分使用期限內使用積分,逾期之積分將被扣除並失效,亦不可用作換領任何獎賞。如有遺失或爭議,一律以 iTRIAL美評 系統內資料作準,及一概不會作補分程序。

  5. 獎賞換領均取決於累積的積分是否足夠,以及 iTRIAL美評 是否最終接納換領申請。積分如果不足,換領要求將會自動視作無效。

  6. iTRIAL積分不可轉讓,亦不能與會員的其他帳戶混合使用。

  7. 會員若懷疑有人未經授權索取積分獎賞,應報知我們。iTRIAL美評 會酌情採取行動(如需要)。如有遺失或爭議,一律以 iTRIAL美評 系統內資料作準,及一概不會作補分程序。

  8. 如會員提交於 iTRIAL美評 之產品評論含不實、不當及不法之內容,或將本服務用於營利目的,相關積分將會被扣除。

  9. 如有更改或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之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