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夏天必備!清爽不油膩保濕精華|iTRIAL用家分享

16.05.2022

夏天來臨了!除了衣服要換季,護膚品也要換季。香港夏天出名潮濕黏笠,加上而家要戴口罩,為了避免油脂與細菌結合,令到暗瘡滋生,夏天的保濕護膚品我非常著中它能否帶來保濕且清爽不油膩的護膚效果。聽過唔少朋友推薦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讚賞佢唔單止保濕效果出色,而且用後非常乾爽,既然朋友講到佢咁好用,等我今次都實測一下佢嘅威力啦!

Text & Photo: momo leung (IG:momoleunglky)


實測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 Green Tea Seed Serum

innisfree 綠茶籽精華 Green Tea Seed Serum

價錢:$220/80ml

產品介紹:

蘊含5種透明質酸及濟州鮮榨綠茶水,高效滲透力至10層肌底,全日打造水潤肌。有效即時柔軟乾燥肌膚,暗瘡肌適用。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5分 

精華質地水潤透明,流動性高非常易推,精華有淡淡綠茶香味,唔會太濃烈,非常紓壓。


滲透度:4.5分 

精華輕輕一推瞬間滲透肌膚,非常容易吸收。用後不油膩,彷彿有一層非常透薄的薄膜保護着肌膚,防止水份流失。


 

保濕度:5分
滋潤度:4.5分

用後肌膚即時保濕,從水份測試可見,肌膚水分由塗精華前嘅14%急升至62%,帶來的保濕效果多達四倍之多!肌膚亦變得更有彈性及更年輕!


光澤度:4分 

去紋度:4分

精華為肌膚注入水份,用後肌膚會因而變得比較明亮,且肌膚紋理變得比較沒那麼明顯。


總評:

用後整體肌膚變得水潤飽滿,而且清爽不油膩,我經常於早上化妝前使用,妝容會變得更加貼服,亦能減少出油情況,其後戴口罩唔會黐住黐住咁辛苦。個人推薦大家,性價比非常高。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