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及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輕輕一拍 化出自然亮澤肌|iTRIAL用家分享

09.03.2023

卡粉?浮粉?顯乾紋?不貼妝?這些問題我以前用的粉底液都有遇過!
今次實測是YSL Beauté 3月限量發售2款氣墊粉底分別是【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及【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無論喜歡霧面妝感或亮澤妝都可滿足得到。
除了好用與否,包裝也很緊要,要美美的帶出外補妝(笑)今次包裝設計源自CHIC小包 金屬扣設計搭配黑色&粉色皮革 高貴型格 – BLACK OR PINK?小朋友才做選擇!
實測來了!這氣墊粉貼妝之餘又能化出自然妝感 !推薦!來開始分享我的報告吧!

Text & Photo: Karina(IG:Karinacc)

實測 YSL Beauté 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SPF50+/PA+++


價錢:$665 / 12g (沒有補充裝) / $365(補充裝) 色號: B10 / B20 (2個顏色可選)
*我的是B20較自然,B10較白
產品介紹: 成份含有
·茉莉花瓣 能消除肌膚暗啞 令妝容更持久
·瓊崖海棠油 有效保濕
·新肌粉末 調控油脂 帶來極限的控油效果

粉撲/易用度: 5分

海綿氣墊觸感舒適綿柔而且容易塗搽!三層氣墊粉撲只要輕輕一抹就取得剛好的份量全臉使用~

質地:4.5

塗上去清爽不黏笠,輕盈無重~不會有厚實感覺又容易控制妝感的厚薄!

妝效/貼服度:4.5分

啞緻霧光妝效非常自然! 而且用法簡便,只要拍幾下已非常貼服,肌膚清爽無負擔,潮濕天氣使用是不錯的選擇!

遮瑕度:4.5分

*此妝容我並無額外用上遮瑕膏及碎粉
塗上去後,肉眼可以看到皮膚細紋被撫平,又有效遮蓋毛孔!
色斑也能大部份遮蓋 黑眼圈也能遮淡,可以節省遮暇時間~

持久度:5分

出外一整日後,妝效保濕同時控油效果不錯,外出整天帶著口罩,也能維持啞緻妝感沒脫妝 ,也沒有氧化問題,持久度高!
而且帶有高防曬度SPF50+/PA+++但質地很清爽,戶外活動都沒有問題~ 

實測 YSL Beauté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Touche Éclat Glow-Pact Cushion

價錢:$665 / 12g (沒有補充裝) / $365(補充裝)   色號: B10 / B20  (2個顏色可選)
*我的是B20較自然,B10較白
產品介紹: 成份含有
·萬壽菊提取物 & 紅花果提取物 - 可以舒緩肌膚,促進微循環,均勻膚色
·錦葵提取物 - 提亮膚色並保護皮膚

粉撲/易用度: 4.5分

觸感細滑柔軟,容易按壓 能輕易重點遮蓋需要遮瑕的部份。
輕輕一下便能取出適當份量 即使想塗未多層加強遮瑕 亦能輕鬆均勻塗抹。

 

質地:5分

質地偏乳霜狀,保濕度高又不黏竪油膩,質地比想像中輕盈,不用擔心太悶焗而生暗瘡。

妝效/貼服度:5分

 薄薄一層很貼服 猶如第二層皮膚,親膚自然,透亮光澤,皮膚看起來很健康光彩!

遮瑕度:5分

 非常透氣,如多層遮蓋可達到至高度遮瑕,可以有效遮蓋色斑及部份黑眼圈。

持久度:4.5分

今次出外8小時以上也未見乾紋外現,保濕度非常出色!而遮蓋的色斑及黑眼圈亦沒太大變化或氧化問題,只有光澤感輕微減退 。

總評:

A【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Vs B【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顏色:同様是B20色號【A】顏色比較偏粉及白哲【B】顏色較深及自然,選購時記得試清顏色。
效果方面:【A】是霧光效果【B】是健康光澤感
功效及遮瑕度:
【A】保濕抗油光抗暗啞 透薄至中度遮瑕
【B】保濕舒緩 提亮護膚 質地輕盈 可至高度遮瑕
大家可以因應自己需要選擇,我自己平日上班就喜歡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出外吃飯就使用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肌膚飽滿拍照就更好看!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