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é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及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2款Cushion滿足不同需要!|iTRIAL用家分享

09.03.2023

大家有冇試過上妝嘅時候,遇到浮粉同唔貼服呢啲問題?之前都有用過唔同牌子嘅氣墊粉底,我都有遇到同樣嘅問題。底妝是整個妝容的「靈魂」,既要持久同遮瑕,也要展現水潤透亮的自然光澤。最近試用左YSL Beauté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LE CUSHION ENCRE DE PEAU同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TOUCHE ÉCLAT GLOW-PACT CUSHION。我相信無論喜歡霧面妝感 或亮澤妝感嘅女生們,都會愛上呢2款cushion,完全可以滿足到不同需要。

Text & Photo: Yeeting   (IG:Barila_malone)

實測 YSL Beauté 昇級版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價錢:$665 / 12g (沒有補充裝) / $365(補充裝)   色號: B20

- 自2016年推出至今, 連續7年市場NO.1 CUSHION FOUNDATION!

- 成份:茉莉花瓣粹取, 新肌粉末 , 瓊崖海棠油

新肌粉末能調控油脂, 揮發汗水及修瑕技術 ,親脂性 (可結合油脂並將其溶解)的有效成份,可吸收皮膚4倍以上的油脂,帶來極級的控油效果

粉撲/易用度:5分


三層海綿氣墊設計,高密度柔軟海绵,回彈力強,能將粉底均勻搽上面,而且較貼服!

質地:4分


粉底質地:帶水潤的奶油質感,粉質細膩,完全看不出浮粉的問題。

輕透無重感,搽上臉好貼服自然,粉質細膩,非常適合香港潮濕天氣!

妝效/貼服度:5分

遮瑕度:4分

遮瑕度ok,其實我臉上的瑕疵蠻明顯的,但是用了氣墊粉底後的話,基本上一層就可以把痘印瑕疵遮得七七八八,搽多層重疊,可以打造無瑕肌的效果。

持久度:4分

控油相當出色,好清爽透亮,非常適合香港潮濕天氣 ,真的不用補妝 ,而且仲有防曬 SPF50+/PA+++,唔洗再搽多樣野,好方便👍🏼

實測 YSL Beauté 明彩輕透亮肌氣墊粉底 Touche Éclat Glow-Pact Cushion

價錢:$665 / 12g (沒有補充裝) / $365(補充裝)  
色號: B20
 成份:萬壽菊, 紅花果, 錦葵提取物

對抗明顯的疲勞,舒緩受壓肌膚,促進微循環,提亮肌膚,使膚色均勻。

粉撲/易用度: 4分

獨家MESH TECHNOLOGY網紗科技 容易調節取粉量,1TAP 即可均勻分佈全面

質地:4分

帶水潤同透亮質感,好貼服,好易推開

妝效/貼服度:4分

 自然透亮光澤 ,提升肌膚細緻度,好輕盈的乳霜質地。

遮瑕度:5分

透氣且可Buildable 至高度遮瑕,搽一層效果已經好明顯。

持久度:4分

 24 小時長效保濕,全日保持舒適 。而且冇浮粉🧡

總評:

黑色氣墊粉底:輕易打造霧光效果
1️⃣全日保濕,16小持久覆蓋
2️⃣抗水抗油光抗暗啞,最適合香港天氣
3️⃣質感輕透, 透薄至中度遮瑕
 

粉紅氣墊粉底:自然健康光澤
1️⃣透氣且可Buildable 至高度遮瑕
2️⃣含超過 60%護膚成份,幫助提亮和舒緩肌膚
3️⃣24 小時保濕和全日保持輕盈的乳霜質地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