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護膚油推薦】秋冬排行榜TOP 4 護膚油大比拼來了!|L’Occitane、fresh、BORGHESE、Darphin

11.11.2020

【好用護膚油推薦2020】護膚油,又名精華油或美肌油,可以說是近年每到秋冬天都特別大熱的護膚產品,最好用的護膚油是哪支?一起來看看我們iTRIAL美評的護膚油比拼,這次的參賽選手有L’OccitanefreshBORGHESEDarphin,以下為大家評選出當中最滋潤保濕、潤而不膩的好用護膚油,除了比較質地和成分,iTRIAL美評更蒐集了一眾iTRIAL會員的真實評價喔!

Text: AnGel S.


護膚油推薦No. 4: 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 (維A油) Retinol Renewal Night Oil

新一代升級複合維他命 A(Granactive Retinoid),適合任何皮膚使用,能加速細胞更生,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改善膚質:如粗糙紋理和色素沈澱,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只適用於晚間,建議隔晚使用。

價錢:$630/26ml
平均價錢:$24.2/ml

滋潤度⭐⭐⭐3分
淡紋度⭐⭐ 2分
光澤度⭐⭐⭐⭐ 4分

iTRIAL美編點評:小資女之選,提亮效果顯著

平價之選,質地相當輕盈,是一款清爽而不油膩的護膚油,經過一星期使用後,肌膚光澤度效果不錯,唯一美中不足是淡斑效果不太明顯。


護膚油推薦No. 3: Darphin 朵法 八花極緻修護精華油 8-Flower Nectar

賦活滋養的修護精華油,蘊含八種高效花植—蠟菊、伊蘭花、廣藿香、橙花、玫瑰、薰衣草、茉莉和鳶尾花,糅合抗氧化及滋養的奧米加3和6,令肌膚重拾柔滑潤澤,綻放年輕光采。

價錢:$1,120/15ml
平均價錢:$74.7/ml

滋潤度⭐⭐⭐⭐ 4分
淡紋度⭐⭐⭐ 3分
光澤度⭐⭐⭐⭐ 4分

iTRIAL美編點評:滋潤同時帶有光澤感

味道有做SPA感覺,十分易推同時吸收程度快,使用後肌膚變得有彈性及改善暗沉問題,但沒有感覺到明顯的淡紋效果。


護膚油推薦No. 2: L'Occitane 升級版 蠟菊極致再生精華油 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

萃取自法國科西嘉島的天然蠟菊,提煉出最優質純正的蠟菊精華油,全新配方加入超級抗老成分蠟菊極致萃取,即時全面抗皺、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薈萃嚴選的7源草本活肌油,顯著重煥美麗肌膚,透現亮麗年輕的光芒。質地保持輕盈,超微細份子結構迅速滲透肌膚,發揮緊緻、提昇、滋潤的多元功效,讓膚質重現豐盈飽滿及彈性。

價錢:$950/30ml
平均價錢:$31.7/ml

滋潤度⭐⭐⭐⭐ 4分
淡紋度⭐⭐⭐⭐ 4分
光澤度⭐⭐⭐⭐⭐ 5分🥇

iTRIAL美編點評:質地夠輕盈,光澤感顯著

質地極薄身,上面後有感到即時滋潤,同時有改善細紋,使用後一星期,素顏也能展現出透亮光感。


護膚油推薦No. 1: fresh 古源修護精華油 Creme Ancienne Face Oil Elixir

源自傳統手工調製的古源修護精華油能被肌膚快速吸收,並幫助滋養肌膚,令肌膚煥發青春光采。每一瓶精華油均由修道院的修士以人手調製,其珍貴天然成分能被肌膚迅速吸收,確保當中的純淨功效為肌膚帶來好處。

價錢:$1,500/30ml
平均價錢:$50/ml

滋潤度⭐⭐⭐⭐⭐ 5分🥇
淡紋度⭐⭐⭐⭐⭐ 5分🥇
光澤度⭐⭐⭐⭐ 4分

iTRIAL美編點評:滋潤度最強,淡紋見效快

一款非常適合熟齡肌的精華油,美編親身使用一星期後,肌膚乾燥問題大大改善,最有驚喜是細紋明顯減淡了,肌膚變得更水潤飽滿。


護膚油大比拼 獲得iTRIAL會員推薦的是⋯⋯?






產品名
L'Occitane
升級版 蠟菊極致再生精華油
Immortelle Divine Youth Oil

fresh
古源修護精華油
Creme Ancienne Face Oil Elixir

BORGHESE
夜間再生活膚油 (維A油)
Retinol Renewal Night Oil

Darphin 朵法
八花極緻修護精華油
8-Flower Nectar

價錢
$950/30ml
$1,500/30ml
$630/26ml
$1,120/15ml
平均價錢
$31.7/ml
$50/ml

$24.2/ml

$74.7/ml
成分
加入超級抗老成分蠟菊極致萃取,即時全面抗皺、緊緻及提升肌膚彈性。
每一瓶精華油均由修道院的修士以人手調製,其珍貴天然成分能被肌膚迅速吸收,確保當中的純淨功效為肌膚帶來好處。
新一代升級複合維他命 A(Granactive Retinoid),能加速細胞更生,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改善膚質,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蘊含八種高效花植—蠟菊、伊蘭花、廣藿香、橙花、玫瑰、薰衣草、茉莉和鳶尾花,糅合抗氧化及滋養的奧米加3和6,令肌膚重拾柔滑潤澤,綻放年輕光采。
質地
極輕盈,分子夠細,可輕鬆快速滲透肌膚。
非常滋潤。
相當輕盈,流動性高,不怕黏笠。
柔滑滋潤,容易吸收。
適合膚質
混合性肌膚
熟齡肌膚
任何皮膚
任何皮膚
美編評分
滋潤度⭐⭐⭐⭐4分
淡紋度⭐⭐⭐⭐4分
光澤度⭐⭐⭐⭐⭐5分
滋潤度⭐⭐⭐⭐⭐5分
淡紋度⭐⭐⭐⭐⭐5分
光澤度⭐⭐⭐⭐4分
滋潤度⭐⭐⭐3分
淡紋度⭐⭐2分
光澤度⭐⭐⭐⭐4分
滋潤度⭐⭐⭐⭐4分
淡紋度⭐⭐⭐3分
光澤度⭐⭐⭐⭐4分
功能
抗皺緊緻,增加彈性
極致滋養,煥發飽滿光采。
改善粗糙紋理和色素沈澱
賦活滋養
精選會員評價




會員總評分
4.21分

4.75分

4.25分
4.25分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