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glass 粉底液】遮瑕神器 Vanish Seamless Finish Liquid Foundation 黑眼圈即刻消失! | iTRIAL美評

22.02.2019

當被喻為遮瑕神器的Hourglass Vanish粉底條變身成為粉底液,究竟會有甚麼驚喜?全新推出的Hourglass Vanish Seamless Finish Liquid Foundation無痕修飾粉底液,除了質地由膏狀變成液狀之外,遮瑕效果會否更出色?iTRIAL美評立即為大家送上美評試用報告!

Text: Tiffany Ng (IG: Tiffanypanda) | Photo: Q


Hourglass Vanish Seamless Finish Liquid Foundation無痕修飾粉底液

價錢:$500/25ml

平均價錢:$20/1ml

Hourglass Vanish Seamless Finish Liquid Foundation實測

由於我的膚色較深,今次我試用的是Natrual淺蜜糖色調。

貼服度:3.5分

據說用品牌的Vanish無痕修飾粉底刷 ($410) 上粉會較貼服,所以我也試試看,獨特波紋刷頭,質地柔軟,可令粉底更易推開,特別適用於鼻翼及眼窩位置。由於粉底較厚身,要多掃幾下才可造出更貼服的效果,一定要有耐性哦。

看看我的千年黑眼圈,平時一定要使用遮瑕膏才可,今次直接用少許粉底液遮黑眼圈。

使用了粉底液的一邊(右)黑眼圈位置的膚色明顯變得更明亮。

遮瑕度:4.5分

遮瑕效果讚讚讚!輕易遮蓋了大部份暗沉色調。

用掃輕輕一推。

大概推開三次便可推均粉底液。

持久度:4分

塗上粉底後,工作了8小時,脫妝情況不算嚴重,只有輕微的出油,用紙巾輕輕一印便可,不用補妝,持久度很高。


總評語:

這支粉底液的遮瑕度非常出色,很適合我這種滿面暗瘡印及有千年黑眼圈的人使用。具有16種不同色調,很容易便可找到配合自己膚色的色調。質地不是水狀,比較厚身,所以只需要半泵便可,看來用很久才會用完一支,性價比很高呢!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