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cel精華】White Reface Serum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最新保養品素顏實測!|iTRIAL美評

13.06.2019

所謂「一白遮三醜」。美白,是女人一生的戰爭。除了塗防曬外,每天好好保養亦十分重要。我得到的是全新Glycel White Reface 鑽白煥肌凝亮系列的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今日我哋iTRIAL美評會討論一下它的抵買度,質地成份,及分享我的實際用後感。

Text & Photo:Antoina (IG: a.antoniaw) | Editor: Katie Kwong & Tiffany Ng | Video Editor: BonG

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價錢:$780/ 30 ml
平均售價:$26/ ml


實測 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抵買度:4分

對初出茅蘆或保養初哥來說,一開始覺得售價的確偏貴。但它延展性高, 效果真的很好,兩泵已足夠保養整臉跟脖子的肌膚,所以其實可以用足數月,攤長來計也十分化算。每一泵的份量是這樣的,兩泵已足夠塗滿整臉。


質地、味道與成份:

它含有以下的成份:
1. 綠咖啡精華  —— 有助抗氧、亮白肌膚,並有效減少色素形成。
2. 抗皺三胜肽  —— 能抗皺及放鬆表情紋。
3. 維他命B3 。
4. 二氧化矽粉 - 具吸油作用,有助減少皮膚油脂分泌,令肌膚保持乾爽,減低黏笠的情況。
5. 水楊酸,能夠溫和去除表面多餘死皮,改善毛孔粗大情況。
於味道而言,它沒有甚麼特別味道,這樣很好,感覺上沒有太多額外的添加物。


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塗上臉時,完全不會有刺激的感覺。輕輕按摩已經吸收了。


實際用了五天的評測:5分

我的肌膚是中性肌膚,用上臉後感覺它的質地溫和,沒有敏感、痕癢的情況。睡前塗了後,早上膚色明顯變得淨白透亮。而且,由於它的質地輕薄,成份完全不厚重,皮膚吸收得很快。我這一星期都會早晚用它,要讚的一點是如果在化妝前使用它,沒有卡粉的問題出現,十分良好!

Glycel White Reface Serum 鑽白煥肌凝亮精華


總評語:

雖然對初出茅蘆出來工作的我來說,一支差不多$800的售價的確較為昂貴。但由於它的成份、質地、效用來說,真的十分物有所價,皮膚用後的確變得比較淨白透亮。待我賺多點錢時,一定會回購的!

總評分
4.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