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肌底嫩膚針 | 重拾年輕輪廓 強效逆時光對策

09.07.2021

年紀漸長,不得不面對的就是身體老化的問題,相信首當其衝,最容易顯現年齡問題的絕對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面容!

深感肌底膠原蛋白的流失,加上年齡、環境等等問題引致的老化,肌膚及面部輪廓都鬆馳及下垂了不少,虎紋問題亦見加深,使本身易浮腫的我看來更面目模糊,感覺疲憊,精神欠佳,年輕不再(哭)!

早前看過More美編Edelweiss的Sculptra®肌底嫩膚針分享,效果很好很吸引! 心動不如行動的我,今次很慶幸也有機會體驗療程呢!!

Sculptra®品牌鼎鼎大名,是全球唯一美國FDA認可的聚左乳酸產品,非常安全可靠。能通過體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改善肌底結構,使面部回復自然飽滿,緊緻提拉輪廓,令容顏重現年輕感 。 臨床證實,療程效果更能持續達2年之久啊!!


 跟隨美編 Edelweiss的選擇,去了口碑極佳的HK MEDICAL找駐場醫生進行Sculptra®肌底嫩膚針療程!


在進行療程前,駐場醫生先會了解我希望改善的地方,再建議我解決的方案。達成共識後,姑娘先幫我敷上半小時麻醉膏作準備。

其實大約15分鐘就完成整個療程,非常方便快捷,注射過程其實也不太會有痛感,完全可以接受! 如果感到緊張焦慮的話,記得request兩個壓力球,可以幫助舒緩緊張壓力的呢!!



醫生知道我比較在意法令紋問題,因此施針在法令紋位置,再加上內蘋果肌,以加強提升蘋果肌效果。另外,醫生留意到我太陽穴位置比較凹陷,所以藉這次療程,我亦想試試改善這個問題。




即時效果分享

完成Sculptra®肌底嫩膚針療程後,最明顯是看到虎紋瞬間減淺了很多,不笑時簡直好像消失不見了,蘋果肌和嘴角顯著提升,太陽穴沒那麼凹陷,輪廓回復年輕飽滿感,真是非常神奇啊!療程後當晚,針口位附近有輕微脹痛感,按摩及面部表情大時先會比較明顯,牙骹亦有點酸軟感,咀嚼比較乏力。不過第二日起身,脹痛酸軟感覺稍減,完全沒有影響日常^^



一個月效果分享

 Sculptra®肌底嫩膚針是一個漸進式變靚的療程,會持續刺激肌底增生膠原蛋白,自己幫自己令肌膚逐漸愈來愈有彈力,所以效果顯著但又非常自然^^ 一個月後,我覺得太陽穴及虎紋有改善,蘋果肌飽滿立體,膚質也明顯變好,毛孔更細緻,相信是肌底都生滿膠原BB了吧^^ 期待第二、第三個月的漸進效果呢!!

總評分
5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