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升級版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為肌膚帶來極速滲透 全面提升透亮護膚效果|iTRIAL用家分享

11.01.2024

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護膚產品呢!生活都是圍繞家庭團團轉,忙著打點家事小事一二事,已經好幾年沒有多餘時間外出做facial,唯一堅持是基本護膚不能馬虎──卸妝潔面要乾淨透徹,配合後續的高效護膚產品,才不至於加速衰老。

Fresh 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的推介品牌,我最喜歡它們的大豆卸妝潔面乳和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而升級版的Fresh 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經雙重發酵後精煉成為更微細的精華分子,能極速滲透20多層表皮層,對於我這種肌膚乾燥的人,加上環境污染及沒時間外出做美容儀器,更明顯感覺到連續試用7天後更能重拾光澤肌膚,而且更是能長達24小時抗氧及修復功效呢,好用的新品當然要跟大家在iTRIAL美評實測分享和推薦啊!

Text & Photo:小知 (IG: duckiesiuchi)
 

實測Fresh 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Fresh 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340/ 50ml ; $750/ 150ml ; $1,020/ 250ml

Fresh升級版的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https://bit.ly/4aOK508

產品介紹:Fresh升級版的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不僅能迅速滲透超過20多層表皮層,還能全面提升護膚功效。這款精華水含有多種活躍成分,包括透明質酸和蒿花萃取,能提供豐盈效果和均勻膚色,更具有+32%的抗氧化能力、+66%的保濕能力,並且在24小時內能明顯修復肌膚。每天早晚使用,讓肌膚充分吸收所有養分。

其主要成分是雙重發酵紅茶酵素和修復因子還原科技。雙重發酵紅茶酵素通過兩次發酵,富含抗氧化劑,微細的精華分子能快速滲透肌膚,撫平細紋,增加光澤,並提供24小時的保護。修復因子還原科技則能激活肌膚酵素,促進修復代謝過程,讓肌膚迅速恢復光彩。

 

產品實測部分

使用方法:建議將精華水倒入掌心,約五下,然後輕拍揉開於潔淨的面部、頸部和肩部。

 

此外,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我會在兩邊面頰/額頭各敷一片,需要時也可以在鼻翼位敷上一片濕棉。

質地易推度:4.9分

質地水潤,具有高滲透度,一拍上臉已經很快被肌膚吸收。
 

即時保濕度: 4.8分 

這個早上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用水份測試機,使用前的數字宜真的很差勁啊!使用後能即時保濕,並提供足夠的滋潤,水份明顯大大提升。
 

 

光澤度: 4.6分

使用後肌膚變得更有光澤,即使相片中不明顯,但真人看起來還真的是素顏也不會看起來一面倦容,感覺有促進撫平肌膚的效果,虎紋沒有看起來更明顯,膚色變得更加均勻透澈亮澤,並且有助於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上妝都會特別貼服呢。
 

總評︰

太喜歡這支升級版的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了!Fresh果然沒有令人失望呢,當中經過雙重發酵精煉,使其具有更微細的精華分子,加快滲透能力,用手拍在臉頰時除了即時保濕效果良好外,濕敷更能作急救面膜之用,令後續的上妝更貼服或護膚品更為吸收,連續使用七天以上後,肌膚變得更加明亮、光滑,細紋減少。比起舊版本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光澤度明顯有所提升。

令我一直心動的還有那獨特的淡淡天然紅茶香氣,帶來療癒的感覺,令每次護膚時都成為一種享受。在使用前請先將肌膚清潔乾淨,以便將精華水吸收得更好。建議在每天的早晚護膚程序中使用,將適量的精華水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同時,可以配合輕拍或輕輕按壓的手法,促進吸收並激活肌膚,非常推薦給大家啊!

好消息啊!!紅茶酵素抗氧精華水更推出新春龍年限量版,即日起至2月29日, 於Fresh 店舖或官網購買任何一款龍年限量版產品加一款指定茶萃美肌產品,可減HK$188新年利是,為親人朋友送上心意及祝福,龍年一起變美。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