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紅茶精華爽膚水 | 超好用抗氧精華水!急救舒緩泛紅敏感肌膚 化妝更貼服

21.07.2021

空氣污染,精神壓力,每日接觸到紫外線,肌膚會產生過多自由基,令角質層氧化及加速老化,肌膚變得暗啞,脆弱易敏感,而且會影響其他護膚品的吸收和功效。這支fresh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是品牌的皇牌產品,能帶來8大修護功效,如緊緻、提亮、淡化細紋等等,iTRIAL美評家 Natalie 今次就來實測這支fresh紅茶精華水,分享一下用後感,看看能否即時提亮肌膚,保濕兼舒緩!

Text & Photo: Natalie Pang (IG:nataliepang720)

 

實測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280/ 50ml ; $620/ 150ml ; $860/ 250ml

 

質地:4.5分

fresh 紅茶精華水的質地呈水狀質感,容易被肌膚吸收,幫助淡化細紋、滋潤肌膚,更可以促進肌膚吸收後續護膚品的能力,令隨後護膚品的滲透力更佳,發揮更大效用。


清爽度:4.5 分 

每日早晚潔面後,先幫肌膚塗上精華水,每次使用6-7滴,在手心熱力暖和後,輕印在皮膚上迅速吸收,肌膚滋潤,無黏笠感,即時用其他護膚品都不會油膩。 


即時保濕度:5分 

每日早晚潔面後,先幫肌膚塗上fresh紅茶精華水,每次使用6-7滴,在手心熱力暖和後,輕印在皮膚上迅速吸收,肌膚滋潤,無黏笠感,即時用其他護膚品都不會油膩。


Day 1

Day 7

光澤度:5 分 

使用7日後,肌膚的光澤感明顯提升,觸感柔軟,特別第二日上妝更貼面。

 

總評:

我第一次使用精華水護膚品,試用了這支fresh 紅茶精華水,發現質地完全不黏笠,能幫助加快護膚品吸收,我特別鍾意在晚上利用化妝棉,將fresh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重點敷在蘋果肌和額頭,舒緩敏感泛紅的肌膚,第二朝化妝會更貼服。
我更會用精華水來按摩,塗抹後先輕按面頰、額頭、下巴和鼻,再由下巴開始,由下而上、內而外,以五指輕彈手法彈至額頭,重覆2-3次,連續使用一星期後,保濕度提升,肌膚水潤彈滑,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推薦大家使用!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