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紅茶爽膚水 | 夏日急救肌膚 改善膚色不均及暗啞 4日變水潤亮澤!

23.07.2021

最近天氣轉熱,常帶口罩令皮膚更易出油,膚色變得不平均和暗啞。潔面後要先幫肌膚塗上精華水,淡化細紋、潤澤,更可以促進肌膚後續護膚品吸收,隨後使用產品滲透更佳。所以這次要試用fresh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是否可以幫助我改善現在的肌膚問題!

Text & Photo: Alice Shum (IG:alicekpshum)


實測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280/ 50ml ; $620/ 150ml ; $860/ 250ml


質地/易推度:5分 

水潤質地,  容易推開,全面用6-7滴就可以, 很快被吸收!

 

清爽度:4 分 

fresh 紅茶精華水本身不是黏稠質地,也很快被吸收,吸收後並沒有黏笠感。

用紙巾測試在皮膚貼不上,也沒有多餘的精華黏到紙巾上。


 

即時保濕度:4.5分 

使用前的水分是23% ,用按摩臉部手法後,再測試水分,提升至43%。


Day 1 使用前 ,因為睡不好的原因,皮膚有點黃,其膚色也不平均。 

 

光澤度:4分 

使用後14天,精華水可以做到急救效果,膚色提亮了,黃氣也去掉不少!


總評:

我喜歡fresh 紅茶精華水的淡淡茶香味,不怕因有香料而刺激皮膚;另外使用紅茶精華水後,再使用後續護膚品,可以更能發揮它們的功效,因為吸收得更好。連續使用兩星期後,肌膚有變得更柔軟和光澤。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