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紅茶爽膚水 | 深層補水保濕精華 提升後續護膚品吸收 底層缺水必試!

22.07.2021

護膚過程中,最容易被人忽略的就是爽膚水,有很多人都認為爽膚水是可有可無,但實際上,爽膚水這個步驟十分重要!潔面後,肌膚表面會處於一個比較乾淨,含水量較低及毛孔被打開的狀態,這時盡快塗上爽膚水,可以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之餘,亦有助打開肌膚的補水通道,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度。個人偏好使用精華水,因為精華水擁有爽膚水的淨膚功效,同時添加了精華成分,更能滋養修護肌膚。fresh 皇牌Black Tea紅茶系列的面膜一向都深受歡迎,不知道同系列的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效果如何,是否同樣很好用?

Text & Photo: Nicole.K (IG:nicookty)

 

實測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紅茶酵素抗污染精華水 Black Tea Kombucha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價錢:$280/ 50ml ; $620/ 150ml ; $860/ 250ml

 

質地:4.5分
清爽度: 4.5分 

fresh紅茶精華水的質地比普通爽膚水稍為黏稠一點,但也非常流質水感。清爽的質地很易被吸收,塗抹後,肌膚能感受到有足夠的滋潤度,且不黏膩。

 

即時保濕度:4分

使用紅茶精華水後,肌膚的含水量由32%即時提升至47%,保濕效果不錯~還記得首兩次使用紅茶精華水時,肌膚底層會有刺刺的感覺,由此可見,紅茶精華水能夠滲透入肌膚底層,為肌膚補充水份。

 

滋潤度:4分

紅茶精華水除了能夠為肌膚深層補水外,亦能夠軟化表皮角質,滋潤及撫平乾紋,令肌膚有種飲飽水的感覺,變得水潤細膩,透出微微的亮澤感,而膚質亦變得柔軟有彈性。

 

總評:

倘若你的肌膚沒有太大問題,fresh紅茶精華水使用下來,也許沒有很深的感受。但極推薦給乾肌使用,尤其是底層缺水的你,fresh的紅茶精華水有助深層補水,滋潤肌膚。潔面後,我習慣將適量的精華水倒入化妝棉,輕抹整臉一次,再用手塗抹多次精華水,為肌膚打好底才進行後續的保養,提升吸收。fresh紅茶精華水質地水感清爽,上臉後迅速被肌膚吸收,保濕滋潤但不黏膩,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