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LAB 面膜】一塊面膜能解決肌膚5大問題!

19.03.2021

天氣轉熱又潮濕,令到口罩肌問題愈來愈嚴重,再加上最近睡眠不足,導致整體肌膚都暗沉粗糙。得知FARMLAB 活顏再生透白面膜 Age-Reversal Brightening Mask又稱「瑕遮」面膜,含4大世界性專利成分,一次過解決肌膚缺水、下垂、皺紋、色斑、暗瘡等5大問題,就讓我iTRIAL美評家Winnie進行實測, 看看FARMLAB 面膜是否好用和能否解決肌膚問題!


Text & Photo:Winnie.W(IG:lai_hung_winnie)| Editor:AnGel S.


實測FARMLAB 活顏再生透白面膜 Age-Reversal Brightening Mask

FARMLAB 活顏再生透白面膜 Age-Reversal Brightening Mask

價錢:$399/5片


面膜質地:3.9分

有別於平常的面膜,感覺上密度較高,亦能爪著很多精華。
 

精華分量:4分

取出面膜後,包裝袋裡尚餘很多精華,足以搽頸部加手腳。


貼服度:4.5 分

剪裁位較少,只有左右兩側,由於我頭較細小,平常的面膜對我來説是偏大,但這款卻能完整貼服,有驚喜。


即時保濕度:3.8分

敷完前後含水量提升了11.8度,皮膚看下去變得飽滿。但感覺上面膜會較快變乾,可能是精華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敷前肌膚情況(左圖)、敷後肌膚情況(右圖)

美白度: 4分

敷後膚色變得均勻有光澤,當敷約3片後亦看見皮膚亮白度有明顯提高。


總評:

FARMLAB面膜容易敷上臉,亦不易走位,但感覺上透氣度還是不夠高。另外包裝袋裡剩餘精華分量頗多,能夠搽頸和手腳。使用一次後,皮膚的即時保濕度有所提高,亦變得飽滿及有光澤。當一星期使用三次後,提亮效果有所提高,整體膚色亦變得均勻。不過價錢有點略貴。

總評分
3.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