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iv PAN1 保濕乳液 | 本地科研新品 敏感暗瘡肌夏天保濕紓緩救星

01.08.2021

夏天長期帶口罩以致面部缺水搞到油光滿面加面頰泛紅,令我要不斷尋覓一些保濕又能不斷改善皮膚健康的護膚品。這次有機會獲得本地科研護膚品牌factiv 新推出的PAN1 保濕紓緩乳液, factiv PAN1 蘊含1% 泛醇 + Acetyl Tetrapeptide-40 可以令肌膚保濕之餘同時改善泛紅問題。本身我沒有試過factiv的產品,不過最近常聽說這家本地科研品牌的產品是很好用,口碑不俗,這次讓我實測一下,看看會否推薦給大家,立即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分享。

Text & Photo: Isabelle  (IG:15ab3113)


實測 factiv PAN1 - 1% 泛醇 + Acetyl Tetrapeptide-40 保濕紓緩乳液

factiv PAN1 保濕紓緩乳液

價錢:$295/50ml


質地:4.5分 

乳液質地水潤輕盈,非常易推,肌膚瞬間已吸收。塗抹後完全黏笠感。

清爽度:5分 

清爽度滿分!塗抹後再用火山石都沒有吸到油份。夏天出街帶口罩完全不覺得悶焗,出油情況也有改善,面油相對地減少了。

使用乳液前肌膚是有點兒泛紅情況

使用乳液後肌膚沒有這麼泛紅及帶有亮澤

即時保濕度:4.5分

雖然塗抹乳液後膚質測試達到很好狀態,水份升了9%,油份跌了3%,但用後沒有感到肌膚充滿水份滿滿的感覺。


總評:

產品瓶身真空設計,確保品質新鮮,使用時令皮膚可充分吸收當中的活性成分。喜歡它沒有氣味,肌膚沒有負擔,非常適合敏感肌膚。

用了兩星期,泛紅問題是減輕了,而且沒有這麼易出面油。夏天用這乳液用是非常適合,用後清爽質地不黏笠,帶口罩都不會覺得悶焗,非常適合暗瘡肌膚用。但晚上開冷氣睡覺就略嫌保濕度不夠,需額外用保濕產品。

這支乳液非常推薦給敏感肌和暗瘡肌膚用,以科研產品來説性價比亦很不錯。

總評分
4.25
效果
質地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