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水測試】Etude House | Monster Oil In Cleansing Water | iTRIAL美評

27.09.2018

iTRIAL美評為你測試 Etude House 的卸妝水 - Monster Oil In Cleansing Water 好不好用!

測試方法

1:輕抹一層粉底於手背上,待一分鐘後再用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輕印,測試其卸底妝能力 。

2:將睫毛液、眼線和眼影分別塗畫於手背上,一分鐘後在手背上蓋上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5秒,再打開化妝棉,觀察其卸眼妝能力。

3:在手背塗上紅色唇釉,等待1分鐘,然後敷上沾了卸妝水的化妝棉5秒,以測試其卸唇妝能力。


1. Etude House卸妝水 - 卸底妝度

卸底妝度:3分

只印走了少許底妝,用輕抹方式才能卸走更多底妝。


2. Etude House卸妝水 - 卸眼妝度

卸睫毛液度:4分

卸眼線液度:4分

卸眼影度:3分

卸眼妝潔淨度平均,頑固的睫毛液溶解了大半,眼線液也卸走了不少,眼影亦印走了近一半。


3. Etude House卸妝水 - 卸唇妝度

卸唇妝度:4分

部分顏色已溶到化妝棉上,潔淨度不俗。


總評語

價格相宜,使用前需要先搖勻,油層大大加強卸眼妝能力,能用來卸除較濃妝容。

總評分
0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