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氣墊粉底|高效持妝 保持妝容貼服潤澤 自然亮麗光澤肌話咁易!

03.08.2021

之前朋友介紹說Dior氣墊粉底很好用,而且粉底盒外型非常討好!今次評測的是Dior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Diorskin Forever Perfect Cushion。恆久貼肌系列其粉底配方可塑造長達24小時光澤妝感,令肌膚顯得細緻無瑕,膚色均勻,而且毛孔細緻。特別之處是這款氣墊粉底除了潤飾肌膚更能同時護膚!立即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分享啦!

Text & Photo: Isabelle (IG: 15ab3113)


實測 Dior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Diorskin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Dior 恆久貼肌氣墊粉底 Diorskin Forever Perfect Cushion

價錢:$470/30ml 

色號:1N NEUTRAL

包裝: 5分 

黑色皮質面粉底盒非常高貴,拿出來補妝不失優雅!氣墊上還有Dior logo,完全滿足粉絲需求!重點用完可refill夠環保!

質地:4.8分 

簡單印在手背上已即時看到提亮膚色。質地細膩不厚重,膚色非常自然!


貼服度:4.8分 

印一印已輕易打造自然亮麗妝容,膚色變得均勻,薄而貼服透亮,不會給人感覺塗上了厚厚的粉底液。


保濕度:4.8分 

本身我是缺水皮膚,很多時上粉底會浮粉,但這款沒有太浮粉的情況出現,用後還覺得皮膚滋潤。


清爽度:4.7分 

粉底液滋潤清爽,用後不會覺得笠和侷促,不會很快有出面油的問題。


遮瑕度:4分

本身臉頰位置有蝴蝶斑,下巴也有暗瘡印,印上薄薄一層粉底液後好像不太有遮瑕的效果。或者要在色斑位置再印多幾下,而暗瘡印始終顏色較深,需要額外用遮瑕膏幫手。


持久度:4.8分

這是化妝後5小時的照片,在帶了口罩外出情況下都沒有太大脫妝。我對此感到滿意!之前試過其他牌子的cushion,外出後沒多久已溶掉了~


總評:

這款粉底的確如其名字—恆久貼肌。在持久貼服度表現真的不錯。用後皮膚滋潤不黏笠厚重,也不會顯紋。如本身膚質沒有太大瑕疵,基本上輕易印一印就打造出持久光澤妝容。如臉上如我有色斑或暗瘡印,就需要額外塗上遮瑕膏。如你想找一款持久貼服度高的cushion foundation,推薦你要試試這款 Dior 氣墊粉底!

總評分
4.75
效果
質地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