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l身體防曬】日本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阻隔殘酷紫外線| iTRIAL美評

04.07.2019

夏日炎炎,除了令人聯想到陽光與海灘,當然還有可怕的紫外線。紫外線除了會令我們皮膚變黑,也會加速我們的皮膚老化。防曬絕對是我們夏天不可缺少的法寶。話雖如此,但天生皮膚黑黝黝的我,試過無數的防曬,亦因為各種各樣的問題,令我放棄。但最近,因為一個朋友的親身經歷,令我重拾對防曬執著,想知道原因嗎?繼續看下去!

Text:肥桃 (IG: suen_momo) | Editor: Tiffanypanda


Curel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UV Protection Milk

Curel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UV Protection Milk

價錢:$180/60ml

平均價錢:$3/ml

點擊查看產品資料


實測 Curel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UV Protection Milk

先解答各位我剛才賣的關子。

話說最近我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我對她第一個印象就是:很白!一談之下,她大方分享原來她從前也是小黑妹,而她變白的方法竟然是防曬!

她再三重申了她的變白秘訣是防曬!

看到她活生生成功的例子,我也不禁躍躍欲試,畢竟都黑了幾十年,也想白一次。這支Curel身體防曬乳液有高防曬系數SPF50+ PA+++,可阻隔UVA及UVB。

Curel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UV Protection Milk

防曬度:4分

質地偏油,推開後會有一層厚厚的白色(物理防曬的特點),過大概30分鐘後會變薄一點。雖然油油的,但塗防曬絕不能慳!防曬是多多益善,還有隔一段時間就要補。Curel這支是物理防曬,將陽光反射,不讓陽光進入皮膚造成破壞。比起化學防曬更安全。雖然它沒有特別提及,但我發現它的防水度高,連我平時塗完之後用肥皂洗手都覺得洗不乾淨。


Curel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 UV Protection Milk

防水度:5分

卸防曬亦需要先用卸妝產品,不然很難洗掉。

說真的,用了大約一星期。 早上會厚厚塗它、擔遮,晚上塗美白精華。 我自己是覺得有白了一點,但身邊沒有人覺得。嗚嗚。(好啦,我承認是心理作用)


總評語:

雖然這支防曬質地偏油,但持久度及防水度的確極佳!推薦給所有追求效果多於感覺的大家。美白是持久戰,又燒錢又費心費力,但想做到必須堅持!希望我有一天都可以跟大家分享我變白的秘訣!共勉之!

總評分
4
美評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