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瞬間淡皺紋、去黑眼圈同時滋潤修護,話咁易就熊貓眼say Goodbye!

08.10.2021

隨着年紀嘅增長,肌膚都大不如前,特別係眼部、眼周嘅肌膚更顯衰老,加上平時都好夜瞓,日常外出又忽略了眼周肌膚都需要做足防曬,除咗眼部皺紋顯現之外,黑眼圈的問題都日趨嚴重,為咗避免情況加劇,真係要及早修護護理!而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就啱晒我嘅眼部需要啦,當中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導致吸引我去試一試這一支精華眼霜的威力呢!今次小資女的我就看看這支精華眼霜是否真的性價比高,值得推薦給大家用啦!

Text & Photo: Ta Choi (IG:tachoi)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破天荒採用Double明眸配方,以獨特雙管設計並糅合眼霜及眼精華,黃金比例注入以完美親膚2: 1 的精華+眼霜,當中的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擁有5大細胞修護功效包括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從而改善黑眼圈;而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能減淡皺紋並緊緻眼周肌膚,用後瞬間就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只都要短短7天便能減淡皺紋、黑眼圈及滋潤修護,而且24小時保濕嘅功效可以對付眼周的乾紋,質地輕盈不黏膩仲好易吸收。


質地:  5分 

只需要一按一泵就能泵出大約五毫子份量的精華眼霜,更能明顯地見到透明的精華混合白色的眼霜,質地很水潤不黏膩,瞬間被吸收滲透入肌膚,還散發着淡淡清香。


清爽度:5分 

把精華眼霜抹開後印上化妝棉,並沒有沾上任何精華眼霜,只需把它輕輕按摩眼周就能完全吸收,相比起其他眼霜可見是非常清爽,其後摸一摸眼周更是很滑溜的。

 

即時保濕度:4.5 分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肌膚的保濕度,明顯地比未用之前提升了5%,即時保濕功效實在不錯呢! 

滋潤度:4.0 分 

雖然即時保濕度有明顯的提升,但由於質感比較清爽,驟眼睇搽上後沒有想像中那麼滋潤,還會見到一些眼紋乾紋。


去黑眼圈度:4分 

使用七天後發現眼周暗黑的位置比未用前幼滑細緻,眼周色素及細紋有輕微的減淡撫平了。
 

改善皺紋度:4分 

使用7天後眼周乾紋、細紋等位置也有輕微的減淡,皺紋坑沒有那麼深,而且看到眼周肌膚有明顯的緊緻了,特別是眼角眼尾位置。
 

總評: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最吸引我之處是它的清爽質地,因為坊間的眼霜多數是很癡笠,對於眼部經常敏感的我用後很容易會發紅,而且眼霜容易吸收,質地非常輕盈不黏膩,用後即時感覺到撫平了眼部細紋,使用了一星期後確實見到能減淡皺紋、去黑眼圈及滋潤修護嘅效果,現在我早晚都會用佢,洗完面用爽膚水後即時搽上眼霜,配合指穴按摩由內向外按壓,不但能讓眼霜吸收,而且更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令以上效果更明顯,因此它最近深受我喜愛,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呢!

咁好用嘅眼霜就要快啲入手啦

仲唔快啲去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fir126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