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減淡皺紋黑眼圈一take過 必備強效升級眼霜!

05.10.2021

自從小朋友幼稚園K1開學後,每日都需要6點左右起床, 晚上卻因為工作和家務12點才能睡,因此長期處於睡眠不足狀態。除了身體顯得疲累之外,雙眼更完全曝露了不夠睡眠的樣子,眼部皺紋、黑眼圈問題一一浮現出來。為了不再繼續如此下去,這次試用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就讓我測試能否於7天內是否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的完美效果,看看是否好用和推薦給媽媽及OL們。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獨特雙管設計,糅合眼霜及眼精華,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 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好易吸收,7天就能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
 

質地:  4.2分 

可以選擇大泵或細泵,質地很容易推開,眼霜與精華輕輕推均2-3下就完全混合。


清爽度: 4.4分 

推開後一陣子就已經吸收8至9成,亦不會有黏笠感,很清爽。
 

即時保濕度:4 分

乾紋位置隨著即時保濕而減淡,水分亦增加了31.9 %。

 

滋潤度: 4.3分 

本身我的皮膚不能用太滋潤的護膚品,但Clarins這款眼霜不會過度滋潤,使用後都沒有起油脂粒。


去黑眼圈度:4.2分 

使用一星期後,黑眼圈有略為減淡。由於我長時間睡眠不足,黑眼圈不但沒有加深,反而有減淡,效果也算很明顯。


改善皺紋度:4.8分

這個令我較有驚喜,眼肚位置的眼紋明顯地減淡,整體眼周肌膚變得緊緻。眼尾本來有些不算明顯的眼紋,但使用後,這些細紋亦有減少!
 

總評:

試了一星期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總括而言,一支就解決眼部問題,尤其撫平皺紋真的明顯有驚喜!如果保持使用,相信黑眼圈亦會有更明顯的減淡。另外亦很喜歡它的質感,易推同時快吸收,使用一陣子後已變得清爽,隨後化妝亦沒有問題。精華眼霜 2In1 性價比高,相對買少了一支眼部產品,真的建議媽媽和OL們入手一支呢!

現在已經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hknpw5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