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雙管齊下減淡細紋去黑眼圈!令雙眼回復明亮動人!

05.10.2021

身邊不少朋友一早知道我是Clarins的鐵粉,早在10年前學化妝的時候已經喜歡它們的護膚品、大大小小的護膚、化妝、沖涼系列都用過,說到近幾年最喜歡的一定是它們的Double Serum系列,而這次用上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更是針對我肌膚保養最弱的部份(眼部)而設!多年累積而來長期不足夠的睡眠狀態、在弱光下看手機、工作需要對電子屏幕、甚至是化妝及戴隱形眼鏡時拉扯眼部皮膚,照顧小朋友花費心力和精神、加上自然生長因素(年紀增長)而造成的陳年黑眼圈及眼部肌膚問題,近這兩三年才懂得認真保養雙眼肌膚,用過此系列定必愛上,當然要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小知 (IG:duckiesiuchi)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有效於7天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

  • 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
  • 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

破天荒 Double明眸配方,獨特雙管設計,糅合眼霜及眼精華,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

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 好易吸收!

質地:  4.7分 

相信這是大家都會喜歡的質地!基於它的獨特雙管設計,不膩不油,真是來得剛剛好,令眼底無負擔。

清爽度:4.6分

非常清爽!產品設計有兩個份量的精華泵嘴,我通常每隻眼會用「少」的那邊泵在手背,然後再去輕輕撈勻再塗抹在眼底,基本上按摩數下之後,精華眼霜很快已被吸收,再摸摸眼底肌膚已經完全清爽。


把精華塗抹在手上,使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保濕度作對比:

 

即時保濕度: 4.7分 

即時保濕度是非常明顯的!看到相中的水份測試機已明顯上升了超過二十多%以上,很滿意呢。

滋潤度: 4.7分 

滋潤度非常滿意!其雙管設計能完全做到水油平衡、有水份之餘亦有油分,不會單單只有油膩感,真正做到「雙管齊下」的功效呢!


去黑眼圈度:4.3分 

我自己是看到黑眼圈的分別哦~相中也看到黑眼圈有改善的情況,當然如果可以配合早睡早起,效果會更加好啦!


改善皺紋度:4分 

暫時我的眼底皺紋不算十分嚴重,不過眼底也有淡淡的眼紋呢~使用後在整個眼部肌膚都有改善,化妝後都更貼服呢~
 


總評:

太喜歡這瓶眼霜了!能很好地改善眼底位置的產品,我最喜歡這種非常快吸收的質感,感覺完全不黏膩,亦不會起油脂粒,令早晚使用時眼底肌膚仍然零負擔,而且有即時保濕的感覺,舒緩眼周肌膚。使用Clarins眼霜一星期後,加上最近作息定時早睡早起,陳年黑眼圈也有所改善!接下來迎接秋冬季節都不擔心,因為用上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已經可以令眼底肌膚徹底得到滋潤修護,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哦!

大家在官網或專櫃都能買到~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eklx56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