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幫助眼周修復只需7天 回復精靈雙目!

05.10.2021

平時照顧囡囡,要等到囡囡夜晚睡覺後,才有休息嘅時間,所以一到Me time就會掛住睇電話,唔願訓;日積月累,結果一影相,好明顯雙目無神、黑眼圈、細紋乾紋,通通顯現。之前試過Clarins既Double Serum,回購過好多次,今次佢地仲新推出「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讓我們一起看看能否於7天內達到三種功效: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

Text & Photo: NAME (IG:alicekpshum)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7天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

Double serum雙管設計,搭配眼霜及眼精華,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可以令眼周年輕蛋白增119%,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

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

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

質地:  5分 

可以有大泵和細泵的調較,我用細泵已足夠每次用在眼周,按摩30秒左右。

因為質地好易推開,少少一泵可塗滿眼周,輕易吸收。

清爽度: 4分 

我好怕油笠的眼霜,Clarins這款眼霜質地輕盈,易吸收,吸收後清爽保留眼周,也不怕會有眼周油脂粒出現。(用完眼霜後,好不容易才黏到一粒發泡膠)


把精華塗抹在手上,使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保濕度作對比:

塗抹精華後水份馬上提升

即時保濕度: 4.5分 

即時保濕度馬上提升,眼周感覺唔會乾,用後第二日起身都會覺得雙目有神,因為眼周肌膚保濕後,會有水份令其漲卜卜!


滋潤度:4 分 

不黏笠之餘,會感到眼霜能持久幫助眼周保濕,塗上後再上妝,眼妝不易浮粉,也會較以前貼服。

 

去黑眼圈度:3.5分

使用前,眼袋黑色素變淡,但使用後好似淡了很多。

改善皺紋度:4.5分

使用前,雙目帶疲倦,明顯眼袋浮腫,使用後改善了乾紋,眼睛也比較有神。


總評:

眼霜很易吸收,而且很持久,塗抹了幾小時仍不會感到眼周皮膚乾;使用了一星期後,因保濕效果好,減淡到皺紋、去黑眼圈和浮腫,拍照時雙目看上去比以前有神。每次化妝時,使用後再上粉,眼周不易浮粉,會更貼服,不會出乾紋。而家即使要經常照顧囡囡到深夜都冇有怕,很值得推介的二合一眼霜呢!

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cmnrt5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