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7日極速去黑眼圈神器!淡紋同時亮眼:一個價錢兩種收獲!

05.10.2021

自疫情後,近年來都要戴口罩視人,有一雙明亮的雙眼就變得更重要!然而因為經常熬夜及大笑,眼周及眼下明顯出現細紋和黑眼圈。想要使用護膚品改善問題,又苦惱於用眼霜還是眼部精華好,正好看見Clarins推出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一瓶便包含眼霜及精華,CP值超高!據指這瓶精華眼霜效果佳又好用,更能在7天達到淡紋、滋潤修護及去黑眼圈的完美功效,一起看看以下實測結果吧~

Text & Photo: Namien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的精華+眼霜:眼霜有5大細胞修護功效,包括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去黑眼圈及防禦,而精華則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可減淡皺紋並使眼周肌膚變緊緻。一瓶價錢便擁有精華+眼霜的二合一功效,輕盈質地對肌膚無負擔,保濕24小時,可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


質地 :4.3分

由於是精華+眼霜,眼霜的膏狀與精華混合後,兩者相輔相成使質地變得輕盈不黏膩,非常易推開,精華眼霜也能很好地被皮膚吸收。


清爽度: 4.7分

一如上面所提及,由於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質地輕盈,眼周吸收得非常快。塗上後再推開至眼部四周並按摩後,完全不會出現一絲黏膩的感覺,清爽度極高!


即時保濕度: 4.3分

作為一瓶眼霜除了要能去除皺紋以及去黑眼圈外,保濕的功效也是相當重要。從上圖可見,使用精華眼霜後,保濕度由原來的41.1%立刻升至72%,足足上升了30.9%,保濕力超強!


滋潤度: 4.5分

長期使用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後,其滋潤修護功效便愈發明顯,每次使用也能感受到眼周的變化。滋潤效果也讓人感到驚艷,抹上它後眼周因乾燥而出現緊繃的情況明顯有所改善,上妝時眼妝也更貼服不浮粉。


去黑眼圈度:4.7分

我的黑眼圈問題可以說是非常嚴重,在使用精華眼霜7天後,黑眼圈肉眼可見地變淡!

改善皺紋度:4分

細紋方面雖然本來不算太多,但從對比圖中也能看出7天前後的變化,細紋漸漸地減淡消失。


總評:

對於護膚懶人來說,這個2合1的精華眼霜超方便,不用做多個步驟就滿足多個需求!經過7天的實測結果後,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已成功俘虜我的心,精華眼霜輕盈不黏膩又易吸收,既能去黑眼圈兼撫平細紋,還能保濕修護雙效合一,CP值極高!僅僅7天眼周的皺紋與黑眼圈情況便有好轉,讓人更期待長期使用後的效果。另外,有一個小提示,便是在推開同時可以使用無名指輕輕按摩眼部四周的穴位,瞬間讓效果加倍!有黑眼圈、細紋、眼周乾燥等問題的女生,也強烈建議試一下這精華眼霜,效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有興趣的女生,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bfguw4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