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找到命定眼霜精華!緊緻、淡紋 好評如潮一試愛上

05.10.2021

最近工作量大,黑眼圈都不留情地跑出來!果然過了25歲後,眼周問題愈見嚴重,眼紋、黑眼圈遮也遮不住,果然要認真好好對待眼周肌膚問題!本身有用開Clarins產品,留意到佢出了新品,很多人都話CP值高,決定試試看!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據說有效做到7天內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的功效。今次就跟大家分享它的好用度,看看是否值得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joy.j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用了獨特雙管設計,一按即完美糅合黃金比例2: 1 的眼精華及眼霜。只需7天就能減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還可以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重拾年輕感。另外,即使在冷氣房睡一晚,醒來後眼周依然滋潤,而且不黏膩的質地,很好推又易吸收。

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
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


質地: 4.8分 

質地一點都不黏膩,而且非常好推,即時感受到流質水潤質地。推開後隨即變透明,非常潤澤,有效做到保濕效果,也即時看見水潤光澤感!


清爽度: 5分

測試一下清爽度,塗上後不用1分鐘已完全吸收,即使紙巾碎放上面,亦瞬間飄走。上眼的時候,在眼周畫圈按摩,就已經完全被吸收,完全沒有負擔感。


即時保濕度: 4分 

使用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水份即時提升了25.4%,做到強效保濕效果。

滋潤度: 5分 

即使很怕黏笠感的我亦覺得這款眼霜滋潤度做得非常好,推開後幾乎覺得眼周肌膚都被保濕,而且感覺並不厚重!


去黑眼圈度:4分 

使用7天後,本來眼頭位置瘀黑感的黑眼圈明顯減退了,眼肚下的眼袋紋亦消失。(左:7天前,右:7天後)

改善皺紋度:4.5分

改善皺紋我是挺驚喜的,特別是眼尾的位置,在早晚使用7天後,眼尾皺紋都減少了不少。眼肚下的小皺紋都完全消失,亦感覺眼周肌膚再沒乾巴巴。(左:7天前,右:7天後)


總評:

總括來說,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用起來非常方便,使用7天後,感覺去皺,滋潤修護方面都是做得不錯的!不過看來要早點睡,減淡黑眼圈效果會更明顯,哈哈! 另外,不黏膩的質地,在眼周打圈按摩時不但好吸收,當中散發出的淡淡清香亦非常加分,很能夠紓緩到一整天用眼過度的疲勞。一直用下來,就感覺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精華眼霜,是一款會回購的產品,而且性價比亦非常好,HK$600的價錢就可以買到精華+眼霜,非常推薦給大家!

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dei0lm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