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一枝K.O黑眼圈、淡細紋、滋養修護,打造全方位「Sharp醒」明眸!

05.10.2021

眼睛是靈魂之窗,相信女生們都想擁有一雙水汪汪的眼晴,我都不例外!不過,25歲後眼周細紋開始靜悄悄跑出來,加上因為工作經常很晚才睡覺,黑眼圈問題開始愈來愈嚴重,有時候OT回家倒頭就睡,種種的因素令到皮膚變差之餘,雙眼也愈來愈無神。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絕對是我的救星,一支有齊精華加眼霜,好用而且性價比超高,可以一次過解決淡皺紋、去黑眼圈、給予眼部充足的滋潤修護。

Text & Photo: C.C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Clarins全新的賦活精華眼霜2In1,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的精華加眼霜,眼霜中的薑黃可以在7天達到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去黑眼圈5大功能,而眼精華中的有機法國峨蔘萃取能夠減淡皺紋,緊緻眼部肌膚,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認真吸引!只需要一枝精華眼霜,就可一口氣解決以上問題。
 

質地:4.5分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輕盈不厚重,糅合了眼精華及眼霜,質地較普通眼霜易推開,而且精華眼霜有淡淡的香氣,在按摩眼周的同時聞到陣陣香氣,絕對是雙重享受。

清爽度:4分

在眼周搽上精華眼霜,用無名指輕按打圈約10次就輕易被吸收,完全不黏笠,看看在手上推後開的效果,只有黏上些少發泡膠粒。


即時保濕度: 4.7分

肌膚在搽上精華前只有32.8%水份,頗為乾燥,膚質相對暗啞。


滋潤度:4.8 分

肌膚在搽上精華後水份立刻急升至99%,瞬補水滋潤,而且膚質較之前有光澤。

 

去黑眼圈度:4.5分

在使用7天後,黑眼圈明顯較之前淡,而且眼周肌膚亦較之前飽滿。

改善皺紋度:4分

皺紋在使用7天後有輕微改善,相信持續使用會有更顯著的效果。
 

總評:

我最關注的就是隨著年紀悄悄跑出來的眼周細紋,令雙眼看起來很累、無神。但使用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後,很有驚喜。這款眼霜能夠在短時暗間內改善眼部肌膚各種問題,例如眼周細紋,尤其去黑眼圈的效果最明顯,讓雙眸看起來更有神。而且精華眼霜質地輕盈不厚重,不用擔心加重眼周肌膚負擔,會生粒粒。這枝精華眼霜性比高(價錢$600/20ml),一個價錢同時擁有有眼精華和眼霜的雙重修護效果,很推薦大家入手呢!

現在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biox89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