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雙管齊下同皺紋黑眼圈講bye bye

08.10.2021

之前用過Clarins的皇牌產品Double Serum覺得很好用!所以對於同系列推出新品充滿期待!自從成為了媽媽後,每天都要花大部分時間去照顧小朋友,直到深夜小朋友睡覺後才有me time,所以黑眼圈都頗嚴重!再加上年紀開始大,眼部也開始出現了細紋,完全暴露了我的年齡秘密。今次就讓我試試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能否改善我的眼周瑕疵,看看會否推薦給大家,立即看看我的iTRIAL美評分享啦!

Text & Photo: Isabelle* (IG:15ab3113)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破天荒以Double明眸配方,配合獨特雙管設計,一瓶糅合眼霜及眼精華,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7天令眼周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 好易吸收。

質地:  4.8分

2:1 的精華眼霜比例跟肌膚皮脂膜相似,所以一塗抹上眼後非常易推!質地輕盈眼周肌膚瞬間已吸收。

清爽度: 5分

塗抹後肌膚非常清爽不黏膩,放上一大堆發泡膠粒後把手反轉,只黏到2粒發泡膠粒。保濕而不黏膩效果讓人滿意。

即時保濕度: 5分

膚質測試由普通達到理想狀態,保濕度水分即時提升了8%,效果讓人滿意。

滋潤度: 4.8分

油分在塗抹後相對減少9%,用後眼周肌膚滋潤不黏膩。現在上遮瑕膏沒那麼容易脫妝。
 

去黑眼圈度:4.8分

使用7天後未見黑眼圈完全淡化,但眼頭位置顏色好像淡化了少許,眼肚位置黑色素也相對地少了很多。相信長期使用效果會更顯著。

改善皺紋度:4.9分

使用7天後眼頭細紋有所改善,沒那麼明顯。現在要仔細才能看到!效果讓我好滿意!

總評:

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 效果十分滿意。質地輕盈易推易吸收,用後保濕滋潤不黏膩。用了一星期,細紋和黑眼圈的確有減淡跡象。這支精華眼霜實在是性價比高呢~一瓶已經有齊眼精華和眼霜實在太方便,不用額外買眼部精華。而且瓶身設計可調節份量不會做成浪費,小水滴一泵份量已足夠塗抹雙眼。我會先於手心混合眼精華及眼霜,期後直接用指腹打圈塗抹,想效果更顯著可配合眼部美容儀一起使用呢,十分推薦大家買~

現在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bmt058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