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7天淡紋、滋養、亮眼全效完勝

08.10.2021

一向是Clarins 皇牌Double Serum的忠粉,今次全新推出同系列的賦活精華眼霜2In1,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創新地糅合眼精華和眼霜於一身,到底功效是否傳說中咁卓越咁好用,當然要親身體驗一下!我的黑眼圈和細紋問題相當明顯,因工作關係經常輪班工作、捱夜夜訓、失眠,都令我的眼睛跌晒Watts,黑眼圈越來越大越嚟越深。今次就試試2In1能否在7天內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全方位嫩肌明眸喇!

Text & Photo: NAME (IG:yolanda_ay)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7天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

破天荒 Double明眸配方,獨特雙管設計,糅合眼霜及眼精華,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

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 好易吸收

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 

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
 

質地:  4.5分

按一下瓶頂,輕易擠岀黃金比例,兩份精華一份眼霜,隨即用指腹將兩者即時混和,質地呈水潤狀,輕盈不黏膩,瞬間被肌膚完全吸收。

清爽度: 4.6分

將2 In 1擠在手背直接混和,利用指腹熱力增加其吸收速度後,再用面油紙輕印肌膚,面油紙沒有黏附在皮膚上,亦沒有印岀多餘油份,代表精華已被皮膚完全吸收。


即時保濕度:4.8分

塗抹精華後,眼部週邊肌膚變得十分有光澤,感覺潤而不黏笠,肌膚Q嫩的,保濕即時見效,十分驚喜!

滋潤度: 4.5分

晚上塗過精華後,眼部週邊肌膚keep住水潤。到第二朝早,亦不覺乾燥,上眼妝時明顯比之前更貼服,乾紋情況有所改善。

去黑眼圈度:4.8分

將我的千年熊貓眼改善了。可留意到黑眼圈位置縮小了,而紫紅色的位置亦略為褪色。短短7天已有這樣的效果,實在令我尖叫!!
 

改善皺紋度:4.5分

使用7天後,會感覺到眼部週邊肌膚緊緻了,眼尾位置的皮膚微微收緊,眼尾細紋也淡了一點。
 

總評:

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In1質地滋潤而不黏笠,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1的精華及眼霜,比坊間的眼精華更易吸收。按壓之時可新鮮混合,分量亦可隨個人喜好,有所調整,設計貼心和 User friendly。使用七天後,眼部問題已得到顯著改善,效果驚訝!眼紋乾紋和黑眼圈顯著減淡,雙眸回復亮眼神采,保濕度高,令遮瑕事半功倍,不顯乾紋,甚至用後令妝效更持久貼服。因為7天淡紋、滋養、亮眼全效完勝,效果超卓,我已經一試愛上,也十分推介大家入手Clarins這款破天荒以Double明眸植物配方的眼部護理新品-- 賦活精華眼霜2In1 。

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bej2wy

總評分
4.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