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舒緩眼周乾燥感,潤澤不黏膩,再現重生年輕感

08.10.2021

白天上班全情投入工作,下班後打理家務以及享受親子時光...... 只是寶寶也有自己的個性與習慣,為了照顧女兒我經常也晚睡早起,導致原本已在雙眼掛著兩個大眼袋的我,黑眼圈和細紋更為明顯也顯老了不少,幸好遇到來自法國的Clarins ,原來廣受好評的賦活雙精華終於推出全新眼部護理版本「賦活精華眼霜 2In1」!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 的精華+眼霜,能夠有效為雙目重新帶來年輕感,現在就跟我一起測試它能否於7天內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吧~

Text & Photo: Choi Choi (IG:choi2.sharing)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產品介紹: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7天減淡皺紋、黑眼圈、滋潤修護

破天荒 Double明眸配方,獨特雙管設計,糅合眼霜及眼精華,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 1的精華+眼霜,令眼周年輕蛋白激增119%

24小時保濕,質地輕盈不黏膩好易吸收

眼霜:蘊含超級成分薑黃,發揮5大細胞修護功效— 再生、滋養、保濕、活氧及防禦、改善黑眼圈

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


質地:  5分

帶有淡淡植萃香氣的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為「兩份精華液+一份眼霜」,質地好融合亦不厚重,它比一般眼霜感覺來得清爽,但又比普遍眼部精華潤澤感強,配合按摩時吸收速度更快,整體沒有負擔。值得一讚是設有兩種壓量(大、小滴)選擇,大滴能作急救亮眼厚敷;小滴方便日常保養,完全能視乎你的膚質、甚至天氣作護理偏好調整!

清爽度:4.5分

雖然內含精華,但配合按摩吸收後一段時間肌膚也沒有沉積的油膩感,觸感嫩滑,輕輕搖擺已能把手上的紙碎散落,可見其容易滲透吸收不殘留。

即時保濕度:5分

水分提升了24%,皮膚彈性也明顯地看得出更有光澤,即時保濕效果明顯。

滋潤度:5分

能即時淡化細紋同時澎潤細緻度UP UP!充分為眼周帶來養分跟滋潤!

 

去黑眼圈度:3.8分

使用7天後,色素有輕微淡化,但相對去除黑眼圈,「提亮眼周」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更為有感。

改善皺紋度:4.5分

魚尾紋本來明顯礙眼,驚艷的是使用一段時間後有被撫平及減淡,乾枯狀態改善了不少。
 

總評:

眼霜屬於輕盈易吸收,跟黏膩二字沾不上半點邊,只需簡單配搭按摩,更能感到眼周肌肉和皮膚得以放鬆,並帶來保濕及撫平細紋的即時功效。也建議大家像我一樣於指尖取適量眼霜後再輕輕搓揉混合,按壓於眼下後再以掌心熱力加強其吸收,絕對有一種為眼睛充好電的感覺,繼續熬夜問題也不大(喂喂)!而且,對於各位愛美的女士來說,化妝可是每日重要的一環,使用這支精華眼霜後續上妝也不會跟隔離霜或粉底打架或起屑,更能在淡化細紋的同時令遮瑕膏不卡不乾地與眼底下肌膚融合,打造更亮麗乾淨的眼妝;特別現時經常需要以口罩示人,精靈有神的雙目可是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配合精華與眼霜同時兼備就能輕鬆又漂亮地迎接每一天啦~!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淡皺紋同時去黑眼圈,滋潤修護並存,為都市型忙碌媽媽大力推薦的好用眼霜!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目前已經可於Clarins 官網或專櫃購買啦,一起來為眼睛充充電吧!

http://p.nmg.com.hk/ijx079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