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 黃金比例2 In 1 撫平細紋 瞬間減齡

08.10.2021

平日工作忙碌,長期對着電腦及手機,電子產品的藍光很容易令脆弱的眼部肌膚受損,再加上經常捱夜缺乏休息,慢慢形成黑眼圈同眼紋問題。不好好保養眼周肌膚就會很容易出現眼部細紋。Clarins皇牌產品Double Serum 一直都口碑好,有不少KOL也推介使用,這次推出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一支就有精華+眼霜,性價比極高,一支就可以取代多支眼部護理産品,全方位嫩肌明眸的完美年輕配搭!接下來一起看看我的測試,能否於7天內達到淡皺紋、去黑眼圈、滋潤修護啦!

Text & Photo: Cici (IG:sweetcicicc)


實測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Clarins 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

價錢:$600 / 20ml

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In1 Double Serum Eye,擁有獨特雙管設計,以完美親膚黃金比例注入2:1的精華及眼霜,於按壓之時新鮮混合,眼精華蘊含有機法國峨蔘萃取,有效減淡皺紋,緊緻眼周肌膚。而眼霜則含另一超級成分薑黃,激活5大細胞修護功效,改善黑眼圈,還能維持24小時保濕。比坊間的眼精華更易吸收,同時享受眼霜的滋潤以及精華的緊緻效果。


瓶身設計同皇牌Double serum 一樣,就是瓶蓋上有大小水滴形狀扭動方向,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去調整用量,瓶蓋內是雙管設計,精華揼壓出來才會立刻混合出2:1水油比例。

建議大家在乾燥季節時,可以扭向大水滴標誌以擠出多點份量;而在暖和潮濕的天氣時,則可扭向小水滴標誌,減少份量。

 

質地: 3 分 

可看見 2:1的精華眼霜比例,精華質地比較油性,而眼霜則是乳液狀態。

清爽度: 4分 

精華眼霜兩者混合後不會覺得有油膩感,用後感覺滋潤且不黏笠,按摩幾下很快就吸收,即時有光澤,超級推介,可輕易均勻塗抺在眼周,對於脆弱的眼部肌膚來說,滲透速度也很不錯!

 

即時保濕度: 4分

肌膚水份立即上升了20%有多,即時保濕效果顯著。

滋潤度: 4分 

同時,油分也下降了13%,即使過了大半日,依然保持良好的肌膚含水量,仍可保持有持續滋潤肌膚的效果!


 

去黑眼圈度:4分 

使用7天後可見黑眼圈有所淡化,眼周的肌膚變得比較緊緻細嫩明亮。

改善皺紋度:4分 

乾紋及細紋也的確撫平了不少,特別是眼尾的位置明顯有所改善。


總評:

使用Clarins全新賦活精華眼霜2 in 1七天後,它對眼周肌膚的保濕滋潤及淡化細紋的效果非常好!!眼紋乾紋和黑眼圈顯著減淡,散發年輕光芒,特別是熬夜後眼部容易出現乾紋和黑眼圈,使用後明顯有所改善,相信長期使用效果更佳,能令眼周保持年輕。非常推薦各位嘗試,同樣遇上轉眼周棘手的問題,也都不妨試試這支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二合一功效擊退各種歲月痕跡吧!

各位可於官網或專櫃購買全新賦活精華眼霜 2 In 1 (HK$600) 

http://p.nmg.com.hk/gh9rxy

總評分
3.7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